首页>>娱乐新闻>

水果姐向霉霉示好 网友质疑凯蒂为宣传新专辑拉霉霉炒作

日期:2017-06-13 17:00:26   

水果姐向霉霉示好 

水果姐

美国歌姬凯蒂佩芮(Katy Perry)睽违4年上周五推新专辑《见证》(Witness),没想到死对头泰勒丝同一天宣布个人专辑《1989》正式在各大音乐串流平台上架,似乎故意强碰凯蒂新专辑抢点听率。凯蒂为宣传新辑从上周五展开72小时直播“真人秀”,前天在直播宣布她想了结与泰勒丝的宿怨,她说:“我原谅她,而且我对于过去所做的一切感到很抱歉。”首度示好求和。

泰勒丝与凯蒂曾是姊妹淘,2人先后与歌手约翰梅尔交往因此关系生变,泰勒更因凯蒂挖角舞者事件闹翻,写了《Bad Blood》给凯蒂,凯蒂这次出新歌《Swish Swish》也针对泰勒丝而来,双姝护杠闹上版面。

 

水果姐 霉霉

凯蒂上周六在直播中谈到2人交恶,首度释出善意并表示原谅,她说:“我准备好要放手,我原谅她,我对于过去所做的一切感到很抱歉。希望她也能给予同样的回应。”希望双方新仇旧恨就此结束。她表示是时候该言归于好,“这世界有真正的问题要处理,而且我爱她,我认为她是个很棒的词曲创作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先前在《詹姆斯柯登深夜秀》向前闺蜜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喊话,“如果先来找我讲开,就可以立刻休战”,不过也有准备对方不会有任何动作。日前,她接受英国音乐杂志访问时,更用“污蔑人格”再度开轰对方!同时也可怜起共同好友作曲人。

水果姐炮轰霉霉 

水果姐炮轰霉霉

凯蒂佩里与泰勒的争吵导火线起源于互抢舞者、都与约翰梅尔(John Mayer)交往过,最后的引爆点则是对方用《Bad Blood》来嘲讽她,而且那首歌的MV更找来闺蜜团演出,似乎有意塑造两大派系的对立。她近期接受杂志访问时,提到《Bad Blood》是对方刻意用来煽动粉丝来污蔑她的人格!但也表示自己不是好欺负的人,对于这种奥步就是要用“正面、成功”来气死那些人。

《Bad Blood》MV有意塑造两大派系对立 

《Bad Blood》MV有意塑造两大派系对立

此外,凯蒂佩里也可怜起《Bad Blood》的好友创作者马克马丁(Max Martin),说道:“当初他不知道真正的内容在指谁,只是在尽自己的本分把音乐做好,而我也不是那种不喜欢一个人,就要周遭好友都不能跟对方有接触的人。”表示会支持朋友的决定,也不怪他作了《Bad Blood》这首歌。

《见证》主要角色
见证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