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KinKi Kids发新单曲 为他们的20周年锦上添花

日期:2017-07-18 14:11:12   

 

KinKi Kids资料图

今年出道20周年的人气组合KinKi Kids于7月12日发行新单曲《The Red Light》,唱片发行第一周销量超过20万张,成为ORICON最新单曲周榜单销量冠军,这也是KinKi Kids连续21年在ORICON单曲周榜单夺冠。

7月21日是KinKi Kids唱片出道20周年,新唱片更新了“出道后单曲榜连续夺冠作品数记录”,从1997年KinKi Kids发行出道单曲《玻璃少年》开始,每一张新曲都是ORICON的冠军,这是他们出道后连续在ORICON榜单夺冠的第38张唱片,为他们的20周年锦上添花。

这次的新曲由久保田利伸作词作曲,这是一首灵魂曲风格的歌曲,堂本光一说:“与其说是集大成,不如说展现我们新的一面吧。非常喜欢这样的新挑战,得到大家支持感觉很幸福。”

上个月下旬,堂本刚左耳突发听力障碍,当时在横滨的20周年纪念演唱会只能通过视频直播参加,7月20日预定参加录制的节目会按照计划进行,7月21日他们主演的日剧《我们的勇气 未满都市》时隔20年限定一夜复活。

《The Red Light》主要角色
The Red Light相关明星
The Red Light剧情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