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演员表>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表

日期:2017-05-27 09:27:33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职员表

▪ 出品年份:2016年

▪ 导演:丁黑

▪ 编剧:苏晓苑

▪ 出品公司: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表

周莹(孙俪 饰)

吴家东院的大当家,丈夫吴聘早逝,凭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吴家,并将其发扬光大。她不仅八面玲珑、洞察事实,还敏锐果敢、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更难得是她为爱独守一生。周莹的一生,可以用“坚守”和“追忆”这两个词来形容。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孙俪

周莹扮演者孙俪介绍:

孙俪,内地影视女演员。因出演电视剧《玉观音安心一角一举成名,之后又主演了多部热门影视剧。她以不俗的演绎天赋和清丽脱俗的形象打动观众,并收获越来越多的肯定。孙俪热爱演戏,她的用功并非蛮力而是聪明灵巧的,也无意与群芳苦争春,只是自己默默耕耘。她的努力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个立体而动人的角色,揪住你的心,有喜有忧,有笑有泪。孙俪出了名的热爱动物,热心公益,曾经出版《带我回家》,讲述与流浪狗的真情故事。

孙俪主演电视剧:

芈月传》饰:芈月

《辣妈正传》饰:夏冰

《大染房》饰:

沈星移(陈晓 饰)

外表是一个纨绔子弟,从小备受宠爱、好抢风头,内心却不失阳光和单纯,也正是心存这样的善良,在与周莹相处过程中,沈星移逐渐有了脱胎换骨的成长与蜕变:冲动化为激情,不羁转为坚毅。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陈晓

沈星移扮演者陈晓介绍:

陈晓,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05级表演系本科班。有着清秀的五官,俊朗的外表,略带玩世不恭的眼神里流露出些许的忧郁。因为其独特的气质,使得他备受导演的青睐,参演了多部话剧、电视剧,接拍了多则广告,并在毕业签约华谊后被徐克导演选中,与数位当红明星同台演出《狄仁之通天帝国》。

陈晓主演电视剧:

大秦帝国之崛起》饰:芈琰

火柴小姐的美味先生》饰:汪默宇

云巅之上》饰:唐斐

吴聘(何润东 饰)

吴家东院大少爷,温文儒雅、仁义慷慨、卓尔不群。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何润东

吴聘扮演者何润东介绍:

何润东(1975年9月13日-),台湾歌手和演员。美国出生,台湾成长,但在加拿大完成中学和大学学业,最高学历为安大略省美术学院,现为港台多栖艺人,集模特、演员、歌手多重身份于一身,曾获最受欢迎男演员、全能艺人等多个奖项,曾完成《风云》、《三国》等作品。 何润东,华人演艺圈的全才,父母是香港人。美国出生,台湾成长,但在加拿大完成中学和大学学业,最高学历为安大略省美术学院。

何润东主演电视剧:

花谢花飞花满天》饰:花满天

玄武》饰:李亨利

美丽的秘密》饰:关毅

赵白石(任重 饰)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任重

赵白石扮演者任重介绍:

任重,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主演过《汉武大帝》、《中国制造》、《谁为你作证》等多部影视剧。

任重主演电视剧:

将婚姻进行到底》饰:王宇

结婚为什么》饰:大虾

别叫我兄弟》饰:韩子辉

咏梅(杏儿 饰)

知书达礼、才貌双全的胡家大小姐。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胡杏儿

胡咏梅扮演者胡杏儿介绍:

胡杏儿在香港出生,小时候在牛头角居住。她在家中排行第三,有两个姐姐。小学时期,胡杏儿在牛头角下村“柏德学校”就读。由于父亲是公务员,享有子女到国外读书的津贴,故在中学时期,胡杏儿被送往北爱尔兰首都 - 贝尔法斯特留学,这是由于当地的物价较便宜,而且有熟人居住,方便照顾。因为到国外留学,胡杏儿练得一口流利英话,同时亦在国外向来自台湾的同学学习普通话。

胡杏儿主演电视剧:

继父是偶像》饰:任晓曼

枭雄》饰:顾小楼

醋娘子》饰:曹青

杜明礼(俞灏明 饰)

身份复杂、亦正亦邪的乡绅。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俞灏明

杜明礼扮演者俞灏明介绍:

俞灏明,中国内地青年歌手,演员,主持人。2007年4月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男声,在广州赛区获得第2名,并闯入全国总决赛,夺得全国第6名。其健康亲和的形象被歌迷昵称为“国民弟弟”,同年签约doremi media唱片发行首张ep《如果,可以爱你》;2008年参加《舞动奇迹》第二季并获得冠军;2009年冬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拥抱》,炫舞让人忘记眨眼,感动让人忘记心跳,以一种温暖的方式蔓延了整个冬天。

俞灏明主演电视剧:

《破晓》饰:叶靖奇

《海上牧云记》饰:孤松拓

父亲的身份》饰:杜明达

吴蔚文(张晨光 饰)

吴蔚文忠仁善举,将秦商的“三硬”精神发扬光大,他欣赏周莹的才华,也深知周莹的叛逆,他曾在祠堂怒斥周莹,也会力排众议推荐周莹进入吴家商业核心六椽厅。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张晨光

吴蔚文扮演者张晨光介绍:

张晨光,台湾男演员,父亲籍贯山东,母亲籍贯北京。中国文化大学中国戏剧学系国剧组毕业。1992年以《京城四少》荣获金钟奖“电视最佳男演员奖”,2004年再以《日正当中》获得电视金钟奖“戏剧类男主角奖”。

张晨光主演电视剧:

卧底归来》饰:金飞

靓丽主播》饰:顾乃群

你好安》饰:费董

千红(周丽淇 饰)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周丽淇

千红扮演者周丽淇介绍:

周丽淇,香港影视演员,歌手,香港出生。会说粤语、普通话、英语及上海话,擅长中国舞,中学时就读于香港天主教鸣远中学,中五理科毕业。周丽淇是名模周汶锜的胞妹,本为模特儿,2001年转型为演员,2002年凭《玉女添丁》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2005年签约bma并推出唱片,成为歌、影、视三栖艺人。

周丽淇主演电视剧:

卫子夫》饰:平阳公主

《大汉贤后卫子夫》饰:平阳公主

《好心作怪》饰:阮小吉

-(刘佩琦 饰)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刘佩琦

-扮演者刘佩琦介绍:

刘佩琦,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大陆实力派资深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97年因《离开雷锋的日子》中乔安山一角而广为人知,并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等多个奖项。 刘佩琦从影多年,擅长平民化表演,其坏小子、地痞、汉奸、阴险的军师等小人物形象深入人心。

刘佩琦主演电视剧:

北京人在北京》饰:老爸

《守护丽人》饰:陈跃进

重生丽人》饰:陈跃进

-(谢君豪 饰)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谢君豪

-扮演者谢君豪介绍:

谢君豪,香港演员。早年是公立医院护士和舞台剧演员,香港话剧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首席演员,被封为话剧狂人。因主演舞台剧《南海十三郎》一炮而红,继而主演电影版《南海十三郎》获台湾金马奖影帝。后在电影、电视等各种平台上尝试多方面的发展。

谢君豪主演电视剧:

《放弃我,抓紧我》饰:未知

女管家》饰:王富贵

夏梦狂诗曲》饰:夏明诚

-(万美汐 饰)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万美汐

-扮演者万美汐介绍:

万美汐,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万美汐长着一张冷魅的脸而让很多人产生距离感。但现实生活中万美汐是出了名的“爷们儿”,她是一个敢说真话、敢爱敢恨的女人,直脾气为她积攒了很多好人缘。

万美汐主演电视剧:

大都市小爱情》饰:赵静

《疯狂婚约》饰:赵静

《乱世佳人唐嫣》饰:赵晴如

-(高圣远 饰)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高圣远

-扮演者高圣远介绍:

 高圣远,全名Archie David Kao,美国华裔电影演员,出生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市,成长于弗吉尼亚州,毕业于George Mason大学。

高圣远主演电视剧:

择天记》饰:金玉律

-(李解 饰)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李解

-扮演者李解介绍:

李解,内地男演员,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届本科毕业,和海清黄海波是同班同学。曾出演《笑傲江湖》、《尘埃落定》、《射雕英雄传》等多部电视连续剧,先后塑造了大智若愚的二少爷、执着的后羿、绝情绝艳的林平之、傻小李元霸、风流多情的欧阳克等形象,以俊美外型及细致演技而见称。 张纪中版《笑傲江湖》里为复仇而走火入魔的林平之让李解一鸣惊人,走进了大众视野。

李解主演电视剧:

武媚娘传奇》饰:李恪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饰:赤坂龙一

《电视剧武则天》饰:李恪

-(张天阳 饰)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张天阳

-扮演者张天阳介绍:

 张天阳(Tian-Yang Zhang),1990年11月2日出生于河北唐山,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本科班。 2009年出演首部电影《庭院重重》;201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开天辟地》进入娱乐圈;2012年因主演古装剧《美人无泪》而受到关注;2013年参演武侠剧《笑傲江湖》;2014年出演古装言情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和武侠翻拍剧《神雕侠侣》。

张天阳主演电视剧:

锦绣未央》饰:拓跋翰

美人香》饰:金皓

新边城浪子》饰:白天羽

-(李泽锋 饰)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李泽锋

-扮演者李泽锋介绍:

李泽锋,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届表演系本科。在2010年8月上映的电影《荒村公寓》中饰霍强。

李泽锋主演电视剧:

《乱世丽人行》饰:何楚天

《嘿!真不是闹着玩的》饰:蔡有才

《战长沙》饰:胡湘平

-(许诺 饰)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许诺

-扮演者许诺介绍:

南昌电台FM95.1主持人许诺。

许诺主演电视剧:

《决战桂林》饰:李秀丽

吴家老二(侯长荣 饰)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侯长荣

吴家老二扮演者侯长荣介绍:

男,1960年生于扬州。中共党员,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戏剧家协会会员,扬剧界“第一小生”。1978年毕业于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校,专工小生,扬剧金派传人。妻子陈剑月、女儿侯雪。经纪公司是江苏省演艺集团。 他的表演细腻传神,扮相光彩俊逸。领衔主演过《断桥》、《柜中缘》、《冤家姐妹》、《马娘娘》、《巡按还乡》、《小石头谈对象》、《牛仔女皇》、《王昭君》、《圆梦记》、《龙二瞎子》等剧目。

侯长荣主演电视剧: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饰:韩金铨

幸福在一起》饰:成国栋

岁月如金》饰:郭建刚

那年花开月正圆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