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演员表>

一粒红尘演员表

日期:2017-06-12 23:48:50   

一粒红尘演职员表

▪ 出品年份:2017年

▪ 导演:宋洋

▪ 编剧:七星、漠兮

▪ 出品公司:上海剧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乐视视频

一粒红尘演员表

齐唐(吴奇隆 饰)

“尘世”珠宝的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腹黑嘴毒,看似潇洒不羁却又隐藏深情。意外发现叶昭觉的设计天赋并招她进入自己公司。最初是对叶昭觉百般刁难、言语讽刺的腹黑上司,却渐渐爱上叶昭觉,对她细心温情,不离不弃。为了解开父亲的神秘遗嘱,他执着于要找到失踪的绝世鸽血红“红尘”,为此与掌管家族企业的母亲有很多冲突。

一粒红尘演员吴奇隆

齐唐扮演者吴奇隆介绍:

吴奇隆,台湾影、视、歌三栖及制作人,人称霹雳虎,霹雳旋风,小虎队成员之一。在影、视、歌多方面均有发展。霹雳虎即吴奇隆,小虎队成员之一。出演多部电影和电视剧。2009年8月11日与马雅舒离婚。 他曾是完美男人的代表,他有过辉煌到顶点的光辉岁月,也曾在巅峰时期激流勇退淡出幕前。

吴奇隆主演电视剧:

繁星四月》饰:肖寒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饰:蓝之冰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绿袍尊者/上官警我

叶昭觉(颖儿 饰)

有设计天赋的女孩,生于贫穷的家庭,拼命赚钱养自己、养男友、养妈妈。原本在“润齐百货”退货处上班,微薄的薪水不仅要维持生活还要供养追求艺术理想没有收入的男友简晨烨。在机缘巧合下,她邂逅了齐唐,并在他的赏识下进入“尘世”珠宝成为设计师。与初恋男友因价值观的不同渐行渐远,不得不以分手告终。

一粒红尘演员颖儿

叶昭觉扮演者颖儿介绍:

颖儿,原名刘颖。是湖南2004年度星姐,因凭借在新版《书剑恩仇录》中饰演可爱版“香香公主”的出色表现而走红。代表作有《盗版爱情》、《婚姻之痒》等。

颖儿主演电视剧:

解密》饰:翟莉

望夫成龙》饰:钱顺顺

哪吒杨戬》饰:妲己

闵朗(叶祖新 饰)

痴情的酒吧老板,在爱情的路上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浪子,个性洒脱却也执着。楚一直努力追求闵朗,闵朗对乔楚也有好感,但他心中却一直爱着徐晚来,为了徐晚来他可以牺牲一切,包括对乔楚的好感。

一粒红尘演员叶祖新

闵朗扮演者叶祖新介绍:

叶祖新,1984年7月8日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先后就读杭州演艺学院舞蹈系、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

叶祖新主演电视剧:

我们的秘密》饰:罗仁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张馅饼

铁在烧》饰:丁丑娃

简晨烨(任言恺 饰)

叶昭觉的前男友,有着清高理想的画家,是自卑与自负的矛盾体。生活清贫却为追求艺术理想,不肯屈就靠卖画为生,没有收入仅依靠女友的供养维持生活。但因价值观的不同与叶昭觉渐行渐远,不得不以分手告终。

一粒红尘演员任言恺

简晨烨扮演者任言恺介绍:

 任言恺(原名任佑明,英文名:Ming),出生于1984年2月27日,隶属于StarMaker国际模特经纪公司的一名模特。曾多次参演著名歌星的MV。2013年12月16日经郭敬明微博公布为其导演的《小时代3》顾里的弟弟顾准的扮演者。

任言恺主演电视剧:

《是!尚先生》饰:高珉

《繁星四月》饰:傅夏

乔楚(米露 饰)

业务能力高超的女律师,美貌时尚果敢却又脆弱谦卑。齐唐父亲遗嘱的执行律师,因为和叶昭觉成为邻居而相识,进而变为知已好友,是一个性泼辣的气场美人,却甘心为了追求闵朗而低入尘埃里。

一粒红尘演员米露

乔楚扮演者米露介绍:

夜晚的华章为她而谱写,那如星夜般璀璨华丽的气质,吸引着所有的目光;她有浑然天成的大气,却又有清丽脱俗的灵性。

米露主演电视剧:

射雕英雄传(2016年杨旭文李一桐主演电视剧)》饰:梅超风

定制幸福》饰:李翠翠

云巅之上》饰:霍晶

汪舸(徐开骋 饰)

身兼汽修工与拳击手两职的痴情“穷小子”,在齐唐与叶昭觉的故事中担当着穿针引线的重要线索,他与嚣张跋扈的富家千金邵清羽因为意外相识,并坠入爱河。

一粒红尘演员徐开骋

汪舸扮演者徐开骋介绍:

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身高187cm的芭蕾王子,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芭蕾舞本科班。2012年签约于明道工作室成为旗下艺人。2013年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饰演段凯一角被大家熟知,成为新生代男演员,又出演了《如果我爱你》预计2014年在湖南卫视首播。现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有《明若晓溪》,出演东浩男一角。

徐开骋主演电视剧:

深夜食堂》饰:食客

爱人的谎言》饰:童小秋

《如果我爱你》饰:刘开

苏沁(卫莱 饰)

“尘世”珠宝的设计部总经理,齐唐非常信任和倚重的的心腹。做为下属,她细致忠诚,办事滴水不漏。眼光时尚、个性独立。她不断用自己的才思和智慧帮助齐唐攻坚克难,为了把职场小白培养起来,苏沁恩威并施,在情感上为叶昭觉答疑解惑,在专业度中为她指点迷津。

一粒红尘演员卫莱

苏沁扮演者卫莱介绍:

卫莱,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0级,主演过《想好以后再恋爱》《炫年华》《神话》等。歌曲作品有《亲爱的,别走》《想你念你每一天》《别恋》 等。

卫莱主演电视剧:

《繁星四月》饰:小菲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饰:柳婵

《犀利仁师》饰:墨瞳

林薇薇(张璇 饰)

一粒红尘演员张璇

林薇薇扮演者张璇介绍:

张璇,著名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9年凭借瑞士糖迅速走红,已参演多部影视作品如《大秦直道》《女神捕》等。 张璇 小档案 特长:芭蕾,钢琴,表演 喜欢的动物:狗,树袋熊 喜好:去游乐园,听音乐 喜欢的颜色:粉,灰,白,蓝 喜欢的明星:西卡。埃尔巴,奥黛莉。

张璇主演电视剧:

丽姬传》饰:盖兰

热血勇士》饰:

致单身男女》饰:苏茜

艾米(李芯逸 饰)

一粒红尘演员李芯逸

艾米扮演者李芯逸介绍:

李芯逸,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其代表作:《替补职员》中饰演杨月,《一条鞋带》剧中饰小慧,电视剧《中华魂》中饰演乔云。

李芯逸主演电视剧:

咱家》饰:劳丽

《铁面御史》饰:思琪

《爱我,你别走》饰:唐小亮

齐唐母亲(恬妞 饰)

一粒红尘演员恬妞

齐唐母亲扮演者恬妞介绍:

恬妞,台湾及香港知名女演员。其姊恬妮(原名朱隐英)亦是艺人。她于1970年代开始活跃于电影界,其作品以1970代拍摄的居多。1977年以电影《蒂蒂日记》赢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恬妞于1984年拍摄《丑小鸭》后,与第一任丈夫叶聪豪结婚,并育有一女,但她嫁到印尼后才知男方已有妻室,结果离婚收场。 恬妞小档案 恬妞十岁客串演出京剧,并参与拍摄《红孩儿》。

恬妞主演电视剧:

《深夜食堂》饰:食客

思美人》饰:楚国太后

美人香》饰:凤竹

邵恺(寇振海 饰)

一粒红尘演员寇振海

邵恺扮演者寇振海介绍:

寇振海,内地男演员,出生于黑龙江绥化市,1971年毕业于黑龙江绥化市第三中学,后入绥化市话剧团任职演员。1978年到长春电影制片厂正式成为一名电影演员。1985年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进修班学习。70年代末从影,在影片《傲蕾·一兰》中扮演角色。此后,在许多影片中塑造了不同类型的小生形象。八十年代,他在电视剧中主要扮演青年时代的张学良。进入九十年代,开始饰演不同角色。 寇振海被称为“老爷专业户”。

寇振海主演电视剧:

守护人》饰:未知

花谢花飞花满天》饰:未知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饰:农学儒

齐唐父亲(岳跃利 饰)

一粒红尘演员岳跃利

齐唐父亲扮演者岳跃利介绍:

岳跃利,中国大陆湖南卫视旗下湖南华夏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签约男演员。祖籍河南省平顶山人。曾被台湾媒体誉为“台湾妇女新偶像”,也因其早年多演出琼瑶剧集,因而常被大陆观众误认其为台湾人。 从业经历 1975年,岳跃利高中毕业后,直接被特招进入河南省平顶山市文工团当学员。  1980年,岳跃利考取湖南广播电视艺术团。成为一名演员。在团里相继演出《雷雨》、《霓虹灯下的哨兵》等多部话剧中担当重要角色。

岳跃利主演电视剧:

《爱无痕》饰:伏济

幸福在一起》饰:龙尚天

好妻子》饰:贺振国

叶母(夏立薪 饰)

一粒红尘演员夏立薪

叶母扮演者夏立薪介绍:

夏力薪,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夏立薪主演电视剧:

《好妻子》饰:沈芬芳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饰:刘芳

《相邻不远》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