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演员表>

虎父犬子演员表

日期:2017-08-20 10:26:30   

虎父犬子演职员表

▪ 出品年份:2016年

▪ 导演:刘飚

▪ 编剧:张挺

▪ 出品公司:北京欢乐源泉视传媒有限公司[3] 

虎父犬子演员表

常宝童(韩童生 饰)

知识分子,在自己身上没有实现的东西,他想在子女身上实现。他对两个孩子可是倾注了很大的热情,希望他们成才,但是他们最终都没有走常宝童选择的这个道路,

虎父犬子演员韩童生

常宝童扮演者韩童生介绍:

韩童生,中央实验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曾获第五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第三届中国话剧金狮奖;首届中国小剧场戏剧夏季表演奖。现为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从艺二十多年来,参演及主演话剧、电视剧各四十余部,电影六部。

韩童生主演电视剧:

猎人》饰:马扶摇

长江往事》饰:向隐翁

小镇大法官》饰:高良田

陶雪萍(陶慧敏 饰)

虎父犬子演员陶慧敏

陶雪萍扮演者陶慧敏介绍:

陶慧敏,在风靡一时的电视连续剧《杨乃武与小白菜》(1989年)中饰演“小白菜”荣获第三届全国电视十佳演员、第九届电视金鹰奖提名。 12岁进入瑞安越剧团当演员。17岁成为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员。 毕业于浙江艺术学校,曾荣获温州市第二届十佳优秀青年称号:浙江省艺术明星称号。

陶慧敏主演电视剧:

花谢花飞花满天》饰:花夫人

人民的名义》饰:梁璐

殊死七日》饰:关月霜

常天赐(经超 饰)

虎父犬子演员经超

常天赐扮演者经超介绍:

 经超,1986年4月15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8年在校期间的经超出演电视剧处女作《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2010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漂亮主妇》。2011年5月出演的心理惊悚题材电影《敏感事件》在北京首映。2013年领衔主演青春偶像剧《阳光警察》。2014年主演当代都市剧《我们最美好的十年》饰范洋。

经超主演电视剧:

如懿传》饰:凌云

《我的极品老爸》饰:常天赐

解密》饰:赵棋荣

常佳慧(张佳宁 饰)

常宝童的女儿,有点叛逆,她是那种表面上没有跟父亲起冲突,但是其实是跟他对着干。有自己的目标,跟着自己的目标去追求。所以她中也要证明给常宝童看看,证明她的选择是对的。

虎父犬子演员张佳宁

常佳慧扮演者张佳宁介绍:

张佳宁,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5级表演本科一班,经纪公司是北京中盛天歌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一角,被人熟知。

张佳宁主演电视剧:

《朝歌》饰:绮梦

《如懿传》饰:巴林·湄若

轩辕剑之汉之云》饰:横艾

余子书(张晨光 饰)

虎父犬子演员张晨光

余子书扮演者张晨光介绍:

张晨光,台湾男演员,父亲籍贯山东,母亲籍贯北京。中国文化大学中国戏剧学系国剧组毕业。1992年以《京城四少》荣获金钟奖“电视最佳男演员奖”,2004年再以《日正当中》获得电视金钟奖“戏剧类男主角奖”。

张晨光主演电视剧:

欢乐颂2》饰:包父[3]

那年花开月正圆》饰:吴蔚文

卧底归来》饰:金飞

杜博伦(王子 饰)

杜博伦是常天慧的高中同学,他为人单纯善良,各方面都非常优秀,对常天慧一往情深,总是陪伴在心爱的女孩身边,甚至还给常天慧作保镖。

虎父犬子演员王子

杜博伦扮演者王子介绍:

王子,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兰州,现剧住北京。

王子主演电视剧:

新婚公寓》饰:海星

半为苍生半美人》饰:未知

神犬奇兵》饰:岳川

露西(甘露 饰)

虎父犬子演员甘露

宋露西扮演者甘露介绍:

甘露,地影视演员,代表作《圣天门口》、《最后征战》、《摩登女婿》等。

甘露主演电视剧:

国士无双黄飞鸿》饰:小富贵

猎刃》饰:孔梅

《约会专家》饰:叶小倩

校长(吴连生 饰)

虎父犬子演员吴连生

校长扮演者吴连生介绍:

吴连生,从1989年考进哈尔滨话剧院担任演员以来,已排演了《挂灯箱的派出所》、《夜幕下的哈尔滨》、《雪落有声》等多部话剧以及《我的兄弟姐妹》、《赵尚志》、《三国演义》、《破天荒》、《有泪尽情流》、《家大院》等几十部影视剧。

吴连生主演电视剧:

守护人》饰:瘸子爹

大秦帝国之崛起》饰:范雎

女不强大天不容》饰:齐社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