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演员表>

黑土热血演员表

日期:2017-08-20 10:26:50   

黑土热血演职员表

▪ 出品年份:2016年

▪ 导演:王威

▪ 编剧:兰少寅

▪ 出品公司:北京盈华文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黑土热血演员表

李一峰(于毅 饰)

抗联名将,在汹涌的时代浪潮中尽显雄韬大略与不羁率性。领导抗联部队与苏军里应外合,一举击溃日军最后防线。此时国民党军统盯上了哈尔滨的胜利果实,密谋夺取哈尔滨。李一峰在各方的帮助下,与反动派展开了争锋相对的殊死较量。

黑土热血演员于毅

李一峰扮演者于毅介绍:

于毅,1978年8月21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中国内地视男演员。2001年正式出道,参演首部电视剧《折扇探花》,并正式加入演艺圈。

于毅主演电视剧:

绝地枪王》饰:那五常

勇敢的心》饰:赵舒城

《幸福在哪里》饰:韩江

肖曼(刘威葳 饰)

中共高级干部。她与李一峰在战争时期的相互扶持、患难与共、倾其所有,却因外界的流言蜚语使得李一峰对其猜疑与不信任,直至献出生命才得以消除间隙。短暂携手之路,尽头却是一场生死送别。

黑土热血演员刘威葳

肖曼扮演者刘威葳介绍:

刘威葳,原名刘薇薇,中国内地著名女演员,1992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6年毕业后,因一部与孙雷主演的电视剧《征服》被观众所熟知。演技精湛,气质出众,是中国最具实力的演技派女明星,2008年凭借电影《左右》中的精彩表演入围柏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代表作有《风声传奇》,《左右》,《我的团长我的团》。

刘威葳主演电视剧:

《大唐荣耀》饰:张皇后

一马换三羊》饰:小红

坐88路车回家》饰:高山

丁丰(王劲松 饰)

李一峰的对手。国民党军统滨江站站长,阴险狡诈,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他虽然诡计多端、心狠手辣,但是对于下属却有情有义、关爱提携。

黑土热血演员王劲松

丁丰扮演者王劲松介绍:

王劲松,内地男演员。 王劲松 自我评价 一个认真的演员 演绎别人的故事 过着自己的生活今。

王劲松主演电视剧:

天下长安》饰:萧瑀

《大唐荣耀》饰:唐肃宗

麻雀》饰:李默群

苏莎(张芷溪 饰)

国民党军统滨江站站长丁丰手下一名中俄混血特工,伪装、潜伏、身手样样精通。她时而是艳丽豪放的时尚女郎,是烟视媚行的日本艺妓,更是滨江女子中学的俄文老师,为完成任务一人千面。

黑土热血演员张芷溪

苏莎扮演者张芷溪介绍:

张芷溪,出生于甘肃省文县,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MFA硕士研究生。在央视《开心辞典》——暑期特别节目中因其得体的言谈举止、深厚的知识底蕴而被评为“才貌双全女大学生” 。

张芷溪主演电视剧:

军师联盟》饰:甄宓

五鼠闹东京》饰:金亚兰

美人制造》饰:若梅

刘力(曹克难 饰)

黑土热血演员曹克难

刘力扮演者曹克难介绍:

曹克难,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去了四川,2002年回北京发展。他在内蒙长大,在山西当兵在他参演的一些电视剧例如《誓言无声》、《玉观音》、《玉碎》、《一世情缘》、《士兵突击》等剧中,能很明显的看到他的进步。如今他依然在尝试不同的角色,迎接更多新的挑战。

曹克难主演电视剧:

胜算》饰:程国勋

我的博士老公》饰:孙旭东

风筝》饰:袁农

于龙(侯煜 饰)

黑土热血演员侯煜

于龙扮演者侯煜介绍:

侯煜,内地男演员,199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级本科。其代表作品有《颐和园》、《穿越时空的爱恋》等。同班同学有陆毅鲍蕾薛佳凝罗海琼田海蓉佟悦朱泳腾、高榕、赵阳王景春、杨超、毛欣。

侯煜主演电视剧:

决战前》饰:于得胜

《新霍元甲》饰:

《武当2》饰:韩义山

卡萨果夫(山鹰 饰)

黑土热血演员山鹰

卡萨果夫扮演者山鹰介绍:

山鹰,欧美男演员,俄罗斯族人,1972年毕业于莫斯科大学东方语言学院。毕业之后在基辅大学工作, 教授, 博士。1995年至1998年在中国人民大学外语系。1998年至2002年在北京师范大学外语系讲课。2002年至2003年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讲课。

山鹰主演电视剧:

《铁血兄弟》饰:罗兰

《枪炮侯》饰:查理

《跑马场》饰:麦尔麦尔瓦德克

金子宣(袁苑 饰)

黑土热血演员袁苑

金子宣扮演者袁苑介绍:

袁苑,1953年出生,汉族,影视演员、导演、制片人。代表作:《夕照街》。他在影片《夕照街》中扮演的那个“嗓音嘶哑的大大咧咧的外号叫‘大头’的社会青年”,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很深。袁苑现任中国首都艺术家协会会长。

袁苑主演电视剧:

解密》饰:王大枣

《别说爱我》饰:冯虎

《大河儿女》饰:未知

赵平(谭皓 饰)

黑土热血演员谭皓

赵平扮演者谭皓介绍:

谭皓,演艺明星,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主演惊悚悬疑电影 《睡城》 电视剧 《代号利剑》 《律政佳人1》 等。

谭皓主演电视剧:

历史永远铭记》饰:洪云飞

爱嫁不嫁》饰:庄警官

《我的传奇老婆》饰:未知

姜亮元(吴超 饰)

黑土热血演员吴超

姜亮元扮演者吴超介绍:

吴超,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现任中国煤矿文工团演员(国家二级),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旗下艺人。

吴超主演电视剧: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饰:郝有旺

《雳剑》饰:赵连长

转身说爱你》饰:王辅君

宋慧敏(齐千郡 饰)

黑土热血演员齐千郡

宋慧敏扮演者齐千郡介绍:

齐千郡,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戏98本科。  齐千郡小档案 特长:骑马、游泳、唱歌  最喜欢的颜色:红、白、蓝  最满意的部位:腿  最喜欢的水果:山竺  最难忘的事情:考上电影学院  最向往的地方:希腊。

齐千郡主演电视剧:

《幸福妈妈》饰:徐丽

《加油妈妈》饰:徐丽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饰:牡丹

胡沛之(金鑫 饰)

黑土热血演员金鑫

胡沛之扮演者金鑫介绍:

金鑫,1952年3月出生于上海市。197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分配到上海人民艺术剧院任话剧演员。1981年他在故事片《路漫漫》中饰演主要角色“朱华”,该片获1981年文化部优秀影片奖,他被评为1981年八一电影制片厂最佳男演员。此后他在故事片等片中扮演男主角,其中《布谷催春》和《老板哥与电妹子》分别荣获1982年和1984年文化部优秀影片奖。金鑫出演了多部电视剧。

金鑫主演电视剧:

燃烧》饰:松井直

《葡萄藤下的玫瑰》饰:那天

《神圣使命》饰:

秦鲁(逯军 饰)

黑土热血演员逯军

秦鲁扮演者逯军介绍:

党委委员 副局长:逯 军 工作分工: 兼任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负责行政、党务、财务、信访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办公室、机关党委、财务室、信访办,兼管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现任郑州市城市规划局副局长。 个人简历: 1958年6月出生,籍贯山东莘县,汉族。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学历。197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4年12月参加工作。 1974。12-1980。

逯军主演电视剧:

黄金大劫案》饰:曹摄

龙三(王志刚 饰)

黑土热血演员王志刚

龙三扮演者王志刚介绍:

1935年生于北京。回族。196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72年任珠江电影制片厂演员。60年代从影,曾主演《汾水长流》、《苦菜花》等片。近年曾任电影、电视剧导演工作。

王志刚主演电视剧:

林海雪原》饰:未知

孩子回国了》饰:张青渠

《飞哥大英雄》饰:小野纯一郎

曲进年(姚增强 饰)

黑土热血演员姚增强

曲进年扮演者姚增强介绍:

 中文名:姚增强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北京 职 业:演员 性 别:男 年 龄:36 星 座: 白羊座 身 高: 180 cm 体 重: 80 kg 特 长:骑马 、射击 、游泳 、驾驶。

姚增强主演电视剧:

《破晓》饰:赵邦瑞

烽火英雄传》饰:撞山虎

暴雨将至》饰:赵邦瑞

小卷毛(陈帅 饰)

黑土热血演员陈帅

小卷毛扮演者陈帅介绍:

陈帅,2006年7月28日出生于北京市,童星。

陈帅主演电视剧:

老公们的私房钱》饰:东东

他来了请闭眼》饰:徐子熙

远得要命的爱情》饰:小孟响

相关演员表
黑土热血剧情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