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演员表>

归去来演员表

日期:2017-08-20 10:27:05   

归去来演职员表

▪ 出品年份:2017年

▪ 导演:刘江

▪ 编剧:高璇、任宝茹

▪ 出品公司:北京完美蓬瑞视文化有限公司

归去来演员表

萧清(唐嫣 饰)

萧清注定成为一名精英女性,中美两国对她这样的尖端司法人才都趋之如骛,她的每一步成长,每一份为成长付出的代价,都是为最后通达行业精英的奠基和铺路,这其中,包括生活的磨难,更包括爱情的惨烈。

归去来演员唐嫣

萧清扮演者唐嫣介绍:

唐嫣,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公认的“中戏校花”,是中国演艺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目 现为北京橙天娱乐旗下艺人,曾被香港电影导演王晶封为“晶公主”,以电影处女作《离别也是爱》而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

唐嫣主演电视剧:

时间都知道》饰:时简

锦绣未央》饰:李未央/心儿

克拉恋人》饰:米朵

书澈(罗晋 饰)

书澈是家族和爱情被权商利益污染、出污泥而不染的一抹洁白。他以一己之力对抗时代和社会的某种潜规则,拒绝靠爹啃老,拒绝把父辈的权力当成随意支取的巨额定期存款,坚持追求个性独立和自我实现。

归去来演员罗晋

书澈扮演者罗晋介绍:

罗晋,大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2届本科班。与刘亦菲江一燕、刘竞、朱亚文为北影同班同学。随着2010年于正编剧的鸿篇巨制《美人心计》的大热荧屏,新晋小生罗晋因汉惠帝刘盈一角大受好评,他一直深爱着林心如饰演的窦漪房,最后为了漪房而死,让很多观众感动。

罗晋主演电视剧: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饰:张长弓

六扇门》饰:孙鑫

《锦绣未央》饰:拓跋浚

Luca(马程程 饰)

Luca和成然一样,也用了全部青春期来学习成长,只不过绿卡没有付出成然那么惨重的代价。Luca是一枚全透明生物,能迅速找到个人劣势里的优势,她从只会买的前半生里提炼出对时尚和购买敏感专业的长项技能,进而为自己确立职业方向,立刻展开行动力,并将这件事持之以恒、贯彻到底。

归去来演员马程程

Luca扮演者马程程介绍:

马程程,中国新生代影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在读研究生。代表作品有《所谓婚姻》、《血战长空》。爱好:主持、表演、唱歌、舞蹈、旅游、驾驶、骑马、戏剧、烹饪、英语。

马程程主演电视剧:

星光灿烂》饰:何莉娜

《大唐荣耀》饰:哈丝丽

旋风少女第二季》饰:林凤

书望(王志文 饰)

归去来演员王志文

书望扮演者王志文介绍:

王志文,内地男演员,生于上海,祖籍浙江奉化。 198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在中央戏剧学院研究所工作,因在电视剧《南行记》中塑造青年艾芜崭露头角,和江珊主演的电视剧《过把瘾》让王志文遍大江南北,他在电影、电视剧以及流行音乐上均有建树。

王志文主演电视剧:

一树桃花开》饰:盛茂林

待嫁老爸》饰:欧东风

我心灿烂》饰:赵方圆

----(施京明 饰)

归去来演员施京明

----扮演者施京明介绍:

施京明,江苏人艺的话剧演员。他参与演出的电影电视剧30余部,电视剧《向前,向前!》中的徐向前,《漂亮妈妈》中的方老师、《天若有情》中的赵医生,都深受观众喜爱。他的外形和气质较沉稳,所以扮演正面角色颇多。

施京明主演电视剧:

《破晓》饰:田守诚

芈月传》饰:楚威王

《情定妇产科》饰:曲晋明

----(张晞临 饰)

归去来演员张晞临

----扮演者张晞临介绍:

张晞临,内地男演员,1993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堪称实力演员,从艺来一直戏约不断。戏路很宽能胜任各种人物性格的角色,他主演的影视剧大部分都是叫好又叫座的好作品。

张晞临主演电视剧:

我的女神我的妈》饰:

人民的名义》饰:蔡成功

咱们相爱吧》饰:

----(史可 饰)

归去来演员史可

----扮演者史可介绍:

史可,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特长:唱歌、跳舞、武术、骑马、英语。代表作有《杀手情》、《偷渡的女人》、《血色迷雾》等。

史可主演电视剧:

《蓬莱八仙》饰:王母娘娘

青年医生》饰:林思

勇敢的心》饰:霍太太

萧云(张凯丽 饰)

归去来演员张凯丽

萧云扮演者张凯丽介绍:

张凯丽,中央实验话剧团剧院演员。曾获北京电视春燕杯最佳女主角奖、第三届全国电视十佳演员,演唱的歌曲《昨天的爱》获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银奖,专题片《凯丽阿姨讲科学》在全国电视节目评比中获金奖,主演的电影《军嫂》获“五个一”工程奖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故事片奖。代表作品为《渴望》的女主角刘慧芳,曾感动了数以亿计的中国观众。

张凯丽主演电视剧:

《人民的名义》饰:吴惠芬

坐88路车回家》饰:美丽妈

功夫婆媳》饰:梅超英

莫妮卡母亲(王姬 饰)

归去来演员王姬

莫妮卡母亲扮演者王姬介绍:

王姬,内地女演员。1962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著名演员、表演艺术家。1987年出国留学,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世界艺术和文化专业本科。

王姬主演电视剧:

《远征远征》饰:宋美龄

大话红娘》饰:刘艳萍

《实习生》饰:金燕如

---(曲栅栅 饰)

归去来演员曲栅栅

---扮演者曲栅栅介绍:

曲栅栅,内地女演员,模特,1999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系,200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后参演众多角色,代表电视作品有《孔雀河》、《神探狄仁》、《大明宫词》,代表电影作品有《水之北》、《疯狂的玫瑰》,还做平面模特,是一个全能艺人,深受观众的喜爱。

曲栅栅主演电视剧:

神探包青天》饰:赵玉

《平原烽火》饰:小翠

《神断狄仁杰》饰:狄如燕配音:马海燕

《归去来》主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