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演员表>

狼殿下演员表

日期:2017-08-30 15:11:16   

狼殿下演职员表

▪ 出品年份:2017年

▪ 导演:孟凡

▪ 出品公司:新丽传媒、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3] 

狼殿下演员表

朱友文(王大陆 饰)

渤王,后梁梁王朱温的义子,自小生活在山林之间,喜欢自由,生性善良、富有正义感,为救幼狼失足坠崖,幸亏被朱温所救。他喜欢勇敢、有智慧的摘星。

狼殿下演员王大陆

朱友文扮演者王大陆介绍:

 王大陆,1991年5月29日出生,台湾模特、演员。 曾拍摄过多部广告作品、MV作品以及电电视剧。因与林辰唏合作拍摄光阳机车“弯道情人”系列广告而广受观众认知。

王大陆主演电视剧: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饰:胡天

《闪亮的日子》饰:小林光辅

马摘星(李沁 饰)

摘星,后梁奎州城主马瑛的女儿,生性洒脱、喜欢结交各地朋友,她年少时与博王相识,成年后又被他所救,两人情投意合,经历各种磨难后终于在一起

狼殿下演员李沁

马摘星扮演者李沁介绍:

李沁,是上海戏校的学生,学昆曲出身。《梦》选角中对李沁演员古典气质的重视,和叶锦添昆曲造型的重视让李沁入选少年版宝钗,饰演少年版黛钗的蒋梦婕和李沁均是摄制组在全国艺术院校30万人中筛选出来的结果,制片方认定跟剧中人物气质颇为类似。

李沁主演电视剧:

如懿传》饰:寒香见

卧底归来》饰:糖果

传》饰:元淳

遥姬(辛芷蕾 饰)

狼殿下演员辛芷蕾

遥姬扮演者辛芷蕾介绍:

辛芷蕾,曾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辛芷蕾身材高挑、面容精致,刚刚崭露头角就接拍了众多知名广告,更被大导演关锦鹏指定她与与影帝梁朝伟合作拍摄才子男装广告。才貌双全的辛芷蕾还参演《丑女无敌》大型电视剧。除此之外,舒蕾洗发水的平面广告和其他各类杂志上都可以见到她活跃又灵动的身影。 喜欢运动和阅读的辛芷蕾知道作为一名艺人,外在的条件虽然得天独厚,但是后天的自我增值也是让自己更趋完美的唯一方法。

辛芷蕾主演电视剧:

恋爱先生》饰:顾遥

《如懿传》饰:金玉妍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饰:江桂芬

耶律宝娜(郭书瑶 饰)

狼殿下演员郭书瑶

耶律宝娜扮演者郭书瑶介绍:

瑶瑶是台湾艺人,女,1990年出生于台湾,昵称瑶瑶,拥有32e好身材的她,以电玩广告中坐骑马机摇晃胸部的模样,加上一句广告词“杀很大”窜红。经纪公司为mega经纪,目前就读于松山工农电机科夜间部。

郭书瑶主演电视剧:

聊斋新编》饰:郭秋蓉

聊斋4》饰:郭秋蓉

《爱上巧克力》饰:洪希慧

朱友珪(林佑威 饰)

狼殿下演员林佑威

朱友珪扮演者林佑威介绍:

林佑威,台湾男艺人,毕业于辅仁大学织品服装学系。以音乐组合wewe出道,曾出演过不少mv男主角,也演绎过很多台湾知名影视剧作品。佑威除了唱歌外,也是知名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他笑容温柔,性格体贴,演技高超。

林佑威主演电视剧:

《朝歌》饰:姜尚

太极宗师之太极门》饰:马宁儿

《聊斋新编》饰:洪天福

马婧(臧洪娜 饰)

狼殿下演员臧洪娜

马婧扮演者臧洪娜介绍:

臧洪娜,影视演员、主持人。因其饰演央视电影频道系列剧《爱上电影网》中诙谐可爱的“娜娜”而迅速被观众熟悉并喜爱。后被力邀出演国家大剧院原创《话剧王府井》“总长太太”一角,与人艺老艺术家们同台竞技,演技炉火纯清、深受好评。凭借暖暖的笑容总能带给观众正能量的她,成为极具观众缘的青年演员。

臧洪娜主演电视剧:

半妖倾城》饰:郝美丽

隐形的翅膀》饰:豆豆

云巅之上》饰:安心

文衍(张鑫 饰)

狼殿下演员张鑫

文衍扮演者张鑫介绍:

 张鑫炎,男,浙江宁波人。1951年入香港南洋片场学习洗印技术,后学习剪辑。1957年入长城影片公司,先后任剪辑、副导演,1960年起任导演,与李启明联合导演的影片《心上人》,颇获好评。1966年与傅奇联合导演的武侠片《云海玉弓缘》,着重人物性格的刻画和形象的塑造,被称为新派武侠片。1978年导演粤语片《巴士奇遇结良缘》。

张鑫主演电视剧: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饰:小金牙

医馆笑传2》饰:宁亲王

千金女贼》饰:旭官

朱温(丁勇岱 饰)

狼殿下演员丁勇岱

朱温扮演者丁勇岱介绍:

丁勇岱,内地著名电影、电视剧演员。毕业后曾从事话剧表演,展现了丁勇岱扎实的艺术功底,也磨练了他纯熟的演技。初次接触电视剧,便获得了1989年国庆电视剧展播奖。此后,丁勇岱影视作品不断,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丁勇岱主演电视剧:

欢乐颂2》饰:魏国强

《远征远征》饰:杜聿明

外科风云》饰:

——(颜世魁 饰)

狼殿下演员颜世魁

——扮演者颜世魁介绍:

颜世魁,内地影视演员、导演,参演的电影《太行山上》获得百花奖、金鸡奖、华表奖等多项大奖,电视剧《案发现场》在央视播出时获得了较高收视率。 颜世魁演艺生涯 颜世魁,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1970年考入内蒙古哲里木盟歌舞团任舞蹈演员。197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和张丰毅、方舒、周里京、张铁林等是同班同学。 1979年上学期间参与了峨影影片《不是为了爱情》的拍摄,饰演“四五”英雄普大海

颜世魁主演电视剧:

极光之恋》饰:-----

勇敢的心》饰:宋老虎

《青春燃烧的岁月》饰:过川

----(雪村 饰)

狼殿下演员雪村

----扮演者雪村介绍:

雪村,音乐工作者,因一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在互联网上的火热被更多的人认识。又因为一句“翠花,上酸菜”的诙谐,成为明星。2008年12月2日,与网络红人俞晴登记结婚。2009年底,妻子俞晴沿街乞讨之事被媒体广为报道。 1994年,进入北京大藏艺术有限公司,愤然从事音乐创作及制作工作。

雪村主演电视剧:

欢喜密探》饰:梁五尺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饰:马大刀

《杨光的新生活》饰:李三

李继岌(宫正楠 饰)

狼殿下演员宫正楠

李继岌扮演者宫正楠介绍:

生日:9月1日 星座:处女座 血型:O型 身高:180CM 体重:65KG 学历:大专 特长:舞蹈、表演、声乐 从艺经历: 曾任山东电视台综艺有线频道《音乐风》栏目主持人 参加山东电视台综艺有线频道青春偶像剧数部 担任山东电视台数台晚会嘉宾主持人 现为搜狐网站形象代言人查看详细>> 。

宫正楠主演电视剧:

老爸当家》饰:周翔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饰:胡云翔

《半妖倾城》饰:殷鹰

马韩邪(李龙 饰)

狼殿下演员李龙

马韩邪扮演者李龙介绍:

 李龙君,君为旗下艺人,内地新晋小生。出生于青岛,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曾在电视剧《警界英豪》、微电影《看得见的幸福》中有出色表现,凭借扎实的演技在《夫妻那些事》中出演“赵家良”一角而得到观众的认可。2013年,李龙君在电视剧《结婚前规则》中出演马苏的前男友唐志,再度演绎了一把“腹黑男”角色。

李龙主演电视剧:

美人如玉剑如虹》饰:虎豹

《强者风范》饰:阿宝

-(石凉 饰)

狼殿下演员石凉

-扮演者石凉介绍:

石凉,北京电视台(btv)《档案》栏目主持人石凉,参演过《寻枪》、《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等电影。 石凉小档案 学历:法国语言文学学士(1978年考入北京外国语大学)、文学硕士、国际商业管理硕士、法美电影戏剧学校(进修表演)   外语:英语、法语、日语、德语  职业:北京世纪新瑛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北京电视台(btv)《档案》栏目主持人。

石凉主演电视剧:

检察官》饰:赵军

幸福请你等等我》饰:石光

《决战桂林》饰:黎明

-(景岗山 饰)

狼殿下演员景岗山

-扮演者景岗山介绍:

景岗山,内地知名歌手,演员,歌坛上的景岗山,也看到了屏幕上的景岗山,随着《我的眼中只有你》的广泛被大家所认识,喜爱。 景岗山个人档案 教育程度:大学  最喜爱的颜色:黑,白  最喜爱的水果:香蕉  最喜爱的歌星:斯汀 玉置浩二  最喜爱的影星:肖恩.康纳利,梅尔.基普森  最喜爱的电影:很多  最喜爱的运动:足球  最喜欢的动物:狗  最喜欢的国家:非洲的国家  最喜欢的口味:辣。

景岗山主演电视剧:

暖男记》饰:--

《暖男记》饰:--

《战火中的兄弟》饰:

-(刘帅良 饰)

狼殿下演员刘帅良

-扮演者刘帅良介绍:

本站为该剧提供网络支持!。

刘帅良主演电视剧:

上古情歌》饰:坤卜

兰陵王妃》饰:诸葛无雪

第三种爱情》饰:浩然

-(何云伟 饰)

狼殿下演员何云伟

-扮演者何云伟介绍:

何云伟,相声男演员。自幼喜爱相声艺术,拜师郭德纲先生学习相声表演。2004年正式与李菁合作演出。经常上演的节目有《黄鹤楼》、《学四相》、《闹公堂》、《拉洋片》、《戏迷游街》等百余段。台风火爆,颇具人缘。在“2005年北京相声小品大赛”中与李菁合作凭借《我要幸福》一举夺得相声专业组一等奖。

何云伟主演电视剧:

盛唐幻夜》饰:泥古

《神医大道公前传》饰:蒋立

《美丽的契约》饰:包大同

-(肥龙 饰)

狼殿下演员肥龙

-扮演者肥龙介绍:

 肥龙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节目嘉宾,因为参加这个节目而在网络上走红。 肥龙原是胖胖艺术团的一名艺员,在各电视娱乐访谈节目做嘉宾。

-(德柏 饰)

狼殿下演员德柏

-扮演者德柏介绍:

 原名马轶馨,爱笑兄弟一员,编剧、演员。主要作品《爱笑会议室》、《我们都爱笑》、《谢天谢地,你来啦》。

《狼殿下》主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