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欢乐颂2 摇滚青年邓伦上线欢乐颂大结局各有悲喜

日期:2017-05-25 10:00:48   标签:欢乐颂2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东阳乐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阿耐同名原著改编,袁子弹编剧,简川訸、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播出两周,剧情已进入高潮。

欢乐颂2 

王子文

昨日(5月24日)播出的剧集中,邱莹莹(杨紫饰)与应勤(吴昊宸饰)的关系因为男方的“处女情结”急转直下,愈发陷入不可挽回的境地;关雎尔(乔欣饰)巧遇“真命天子”,摇滚青年谢童(邓伦饰)登场,两人即将上演一场叛逆之爱。赵启平(王凯饰)“意外”初见曲爸(王永泉饰),迅速获得“准岳父”认可,年轻有为的赵医生让曲家父母赞不绝口。

早前播出的剧情中,邱莹莹与应勤关系渐入佳境之时,却被发现并非处女,让二人感情陷入危机,保守派应勤无法接受女孩有婚前性行为,认为这是一个女人最大的“污点”,坚持与她分手。陷入这段感情的邱莹莹执着地想要设法挽救,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她“跟踪”应勤到客运站,却看到他与新女友甜蜜相处的场景,邱莹莹边哭边追着应勤的车跑,和乐队主唱谢童撞了个正着,关关赶到时误解谢童欺负了莹莹,明白缘由后向他道歉,回家后发现混乱中莹莹误把谢童的钱包装进了自己包里,关关准备联系归还钱包,而她与这位摇滚青年的故事也将渐渐展开。

另外一边,曲筱绡(王子文饰)和赵医生甜蜜继续。哥哥曲连郭晓然饰)风风火火带着曲爸赶到妹妹家,本想让小曲难堪,却看到一起用功读书的两人,碰了一鼻子灰,悻悻离去。而一直想见未来女婿的曲爸阴差阳错地见到了赵医生,一表人才的“准女婿”让他心生欢喜,言谈中毫不掩饰对这位青年才俊的赞许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