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007罗杰摩尔去世 邦女郎悼念他是个特别欢乐的人

日期:2017-05-25 14:50:41   标签:007之生死关头

 

珍·西摩尔与罗·摩尔资料图

曾出演1973年影片《007之生死关头》(Live and Let Die)的老牌英国女星珍·西摩尔(Jane Seymour)说,几天前刚刚过世的007男星罗杰·摩尔(Roger Moore)就像她“失散多年的哥哥”,还是她一生中遇到过最滑稽的男人之一。西摩尔回忆说,当年拍戏时“我们经常笑得乐不可支”。

007罗杰摩尔去世 

罗杰·摩尔

西摩尔出演邦女郎时年方二十,她在片中扮演的塔罗牌通灵女郎效力于反派一方,却被007搞定在床。她说:“罗杰对我特别好。无论在新奥尔良还是牙买加,每天晚上他都要查看一下,确保我安然无恙,还要关心我和谁在一起。每当有社交活动他也会叫上我。”

珍·西摩尔当时是英国著名演员和导演理查德·爱登堡爵士(Sir Richard AtTenborough)之子迈克尔·爱登堡(Michael Attenborough)的未婚妻,而摩尔是他们家的常客,所以和珍在合作之前就认识。她说:“理查德·爱登堡在写给罗杰的信中开玩笑说,‘请照顾好我的儿媳妇’,所以他经常用这个梗说必须看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