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醉玲珑》未播先热 柴项将军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角色

日期:2017-06-01 16:20:26   

 

醉玲珑》剧照

古装巨制《醉玲珑》何时开播的消息最近在网络上成为了热点,尽管该剧还未上映,但是其中的多个角色早已被媒体所解读,众多的网友也提前剧透了一番。该片中的柴项将军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角色,他的饰演者是曾在《千金女贼》、《女医明妃传》等剧集中有过精彩出演的八零后演员金龙。

“我关注这部剧好久了,本身也是金龙的粉丝,所以特别对剧中他饰演的将军角色研究了一下,他在里面的大致经历是南梁庐陵王萧续帐下将军,英勇善战,兵败洮阳城后,打算以死谢罪,庐陵王萧续不计前嫌,继续将他委以重任,当然,为了不负众望,金龙为南梁赴汤蹈火,在剧中的表现可谓非常的出色。”一位金龙的粉丝这样说道。

据悉,这已不是金龙首次“亮剑”,自进入影视圈后,便接连在多部剧中饰演过重要角色。金龙于1986年6月出生于湖南湘潭,2008年毕业于湖南省警官学院,后经圈内好友推荐进入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表演,201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一位与金龙熟络的人士告诉记者,毕业后金龙便跻身演艺圈,开始了他的演员生涯。2013年参演民国爱情剧《千金女贼》饰演阿森,这部剧也因此成为了他的“处女座”,不久后他又参演了王维明导演的公益片《五菱汽车为坚持而喝彩》,在网络等媒体上发布后引发广泛关注,金龙的知名度也开始不断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