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开机 黄子韬展示花样防暑降温法

日期:2017-06-17 10:50:31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开机 

黄子韬

6月16日,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在北京正式开机,黄子韬身穿白色无袖上衣亮相。炎热的天气下,黄子韬不仅展示了花样防暑降温法,更直言希望拍摄这样的电视剧支持国内音乐市场。而对于自身的诸多争议,耿直boy则花式回应道,“我从来不做任何回应,因为那些都是假的,我相信老天会看在眼里,给我清白,因为我不是一个坏人,我是一个正直的人,我对着镜头说的都是实话,从来不虚情假意,因为我从来没把自己当成过艺人,这就是一个工作而已。”

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讲述了黄子韬、吴倩牛骏峰为了音乐梦想不断努力却又相爱相杀最终浴火重生的励志故事。今日,该剧在北京举办开机仪式,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周浩,总制片人腾真子,导演刘一志,主演黄子韬、吴倩、牛骏峰、曹曦月等亮相。该剧有望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主要角色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