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中国药神》发布会 周一围用“耿直”两字形容自己

日期:2017-06-17 15:00:35   

6月16日,电影《中国药神》在上海举办了关机发布会。经过艰辛拍摄阶段,影片正式杀青。一直保持神秘感的《中国药神》首度公布了主演阵容,导演文牧野,监制宁浩,监制兼主演徐峥,主演周一围王传君、谭卓悉数到场。

《中国药神》发布会 

周一围

当天,周一围身穿藕荷色西装,搭配黑色皮鞋亮相,高瘦个子,笑容灿烂,十足雅痞绅士范儿。

 

周一围这次“太耿直”,谈片中造型“只帅没意思”

关机发布会现场,《中国药神》首度公布了概念海报:佛手轻轻拈着一颗现代的药物胶囊,传统风格和现代元素冲撞,极具张力的同时也充满神秘感。

现场主持人问各位主创各自在片中的人物性格,周一围用“耿直”两字形容自己,而谈到此次的造型,他颇具神秘感地表示“和以往完全不一样”,当主持人问到“帅吗?”,周一围“霸气回应”:“只帅没意思”。

《中国药神》主要角色
中国药神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