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凤凰无双》主创集体亮相 首部科幻古装题材电视剧

日期:2017-06-17 15:20:31   

由唐季礼担任艺术监制,丁子峻担任创意总监,爱奇艺、礼想境界、库艺文化、中影国际、世纪影游、毅凯资本、巨鲸财富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郑伟文执导,王丽坤郑元畅白冰张晓龙、姜宏波、母其弥雅等主演的中国首部古装科幻电视剧《天泪传奇凤凰无双》6月16日亮相第23届上海电视节。当晚,不仅各俱风采的全明星阵容亮相红毯,该剧的推广大使——小呆更是因其呆萌可爱的形象吸引了不少关注。

《凤凰无双》主创集体亮相 

王丽坤  郑元畅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改编自冰蓝纱的人气小说《美人谋:妖后无双》。在改编过程中,资深编剧陳宝华带领着由90,80后组成的编剧团队,大胆融入科幻元素,将具有古朴深度的古代文明与超现实的科幻元素平衡融合,以“宫斗、复仇、虐恋”的故事为核心,为观众构筑出一个专属于东方的科幻世界。电视剧讲述了北齐世家千金缪芊芊(王丽坤饰),举家被身为相国的夫君顾清鸿(张晓龙饰)谋害,后被外星“混血王爷”萧凤青(郑元畅饰)所救,以聂无双名字重生,与萧凤青和梁国皇帝萧凤溟(丁子峻饰)之间的传奇虐恋故事。

 

王丽坤 郑元畅

16日晚,艺术总监唐季礼携主创王丽坤、郑元畅、丁子峻、白冰、张晓龙、姜宏波、母其弥雅华丽亮相第23届上海电视节红毯仪式。盛大的凤凰明星阵容于红毯上散发着各种风采,沉着幽默的唐季礼导演、清丽典雅的王丽坤、绅士帅气的郑元畅、时尚优雅的丁子峻、明艳动人的白冰、精致儒雅的张晓龙、气质脱俗的姜宏波、简洁曼妙的母其弥雅,盛大的明星搭配阵容不仅吸引了无数快门的捕捉,更让业界和不少粉丝对剧的播出充满期待。

颁奖典礼中,唐季礼搭档本届评委之一的姚晓峰为“最佳导演奖”颁奖,王丽坤则与玛丽莎?穆克奇、范?威尔莫特两位知名编剧为“短篇最佳海外电视剧奖”与“长篇最佳海外电视剧奖”两个奖项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