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大泼猴》剧组探班 林峯蒋梦婕造型全曝光

日期:2017-06-21 18:10:46   

 

林峰

已经在横店潜伏了7个多月的林峯,挨过了这里最冷的冬天,又迎来日益炎热的夏天。6月21日,小浪来到《大泼猴》剧组探班,林峯、吴克羣、蒋梦婕等主演纷纷现身。其中,林峯直言自己饰演的猴子会与以往观众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样,“这个神话世界与大众印象不同,更像是现实社会,没有绝对的正与邪,猴子经历了很多不平衡,为了抗争,他就反天了。”虽然猴子很霸气,但却拿杨婵(蒋梦婕 饰)没办法,“她总是强吻我,辛苦她了。”戏外,蒋梦婕试图带林峯开黑,无奈对方并不感兴趣,“我更喜欢单机游戏。”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场听到粉丝喊要给自己生猴子时,林峯羞涩的笑了,但是真的撩起粉来,小浪真的墙都不扶,只服林峯。

 

林峰

探班虽然只有两天,但小浪有幸见到了林峯两种造型,一种是可以放心欣赏林峯美颜的人妆,一种是粉丝都认不出的猴妆。对此,林峯解释道,“我大部分是人妆,猴子妆是我突然功力爆发时候的样子,我觉得特别像超级赛亚人,能突然间变身挺好玩的,只是猴妆会流口水,已经习惯了。”他还说剧组里还有很多角色的造型更复杂,以至于都快杀青了还不知道有些演员的样子,“有时他们没带妆跟我打招呼,但我其实不知道是谁,只能靠声音去辨别。”聊起横店炎热的天气他则苦不堪言,“最冷的横店我是光头,开始热了我又是全身毛了。前一阵子天气比较热,我们的盔甲又密不透风,还是在室外拍摄,全组人都有中暑的感觉。”

《大泼猴》主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