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大宋惊世奇案》开播 黄维德在包拯人设上有了全新的解读

日期:2017-07-17 11:51:02   

 

黄维德《大宋惊世奇案》

由金牌导演郑桦执导,黄维德、张檬姜潮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大宋惊世奇案》今晚将在齐鲁频道正式开播,其中,黄维德饰演心思缜密、断案如神的青年包拯,带领一众伙伴屡破奇案。电视剧《大宋惊世奇案》根据古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讲述了青年包拯挣脱腐朽的官场桎梏,智破重重的离奇迷案,将反腐斗争进行到底,再现了“包公”这一中国历史上脍炙人口的风流人物的励志传奇故事。而包拯是一位有着艰难成长史,并且身世坎坷的“傻小子”,因为一次意外和接连不断的变故而逐渐“开窍”,变身成料事如神的“包黑炭”。

尽管“包拯”这一IP已经涌现了大量优秀作品。但黄维德与导演团队立志在经典上寻求突破。在黄维德对包拯这一角色的解读中,包拯并不是一个生来就料事如神的人,他也许有着一些与常人不同的特点,比如不知如何与他人交流,不懂人情世故。因此,他在经历了一系列变故之时常常感到困惑,不断思索中,进而“逻辑开窍”,成为了一位屡破奇案的“断案鬼才”。

《大宋惊世奇案》主要角色
大宋惊世奇案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