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黄星羱首次触电《喵星人》 将来的梦想是考上北电

日期:2017-07-18 08:51:10   

喵星人 

喵星人

7月17日晚,电《喵星人》在北京举办看片会,主演之一黄星羱来到现场。黄星羱现场感谢饰演妈妈的马丽对他的照顾。同时,他谈到自己很喜欢周星驰导演,尤其是《长江七号》。《喵星人》由陈木胜导演,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该片是黄星羱首次触电大银幕,他在片中饰演哥哥吴优才,今年14岁的黄星羱在没看到成片前还有些胆怯,一度害怕自己的表现不能得到认可。虽然年纪小,但黄星羱对于表演很认真,片中有一段操场运动会的戏,拍摄过程中,他曾中暑晕倒,但稍作休息后立刻回到片场继续拍戏。

谈到首次触电的感受,黄星羱表示从中得到很多启示,特别喜欢演戏,将来的梦想是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他还特别感谢饰演妈妈的马丽,在现场对他的照顾。谈到未来想挑战的角色,黄星羱表示自己很喜欢周星驰导演,尤其是《长江七号》。

据悉,黄星羱是2014年因金鹰卡通频道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的比赛而签约签与传媒,加入“H2K”组合正式出道。此次出演电影《喵星人》,黄星羱献唱了电影片尾曲。

《喵星人》主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