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汪峰“岁月”演唱会筹备中 将首次采用线上直播方式

日期:2017-07-20 17:21:20   

汪峰 

汪峰

新一季《中国新歌声》开播,常驻导师汪峰却被陈奕迅接替, 汪峰去哪儿了?陈奕迅凭什么顶替汪峰?则成了近几日网友热议的话题。7月20日,微博曝光一组物料,似乎能够找到汪峰去向的端倪。看来还真的不是网友传的各种阴谋论,汪峰退出《新歌声》舞台真正的主要原因正是为“岁月”巡回演唱会做准备,据悉汪峰此次要突破传统演唱会的形式,首次为乐迷们准备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

话说汪峰此次演唱会备受业界期待,毕竟作为内地摇滚乐的一把标杆,北京场又定在了鸟巢,这次巡演来头不小。演唱会还没开始,根据记者多方打听,对演唱会做出这五大猜想。传说只要有演唱会举办的场馆,周边道路势必堵不堪言,而汪峰演唱会,会不会整段垮掉,请看数据说话。

高德地图出的一篇名为《2017年内地歌星演唱会拥堵制造力大预测》的数据显示, 2017年开演唱会的内地歌手中,汪峰的“造堵”能力最强,其中 9月9日的鸟巢演唱会预计将成为2017年度最堵的一场演唱会。对于这一猜测,汪峰本人也是幽默转发,称希望不给城市添堵,难怪会联合爱奇艺开线上直播呢。

怎么样,那些买了汪峰演唱会门票的歌迷们,看到自己的偶像以这样一种方式“碾压”群星,该高兴还是惆怅呢。也许汪峰开唱当日,你盛装打扮,准备高高兴兴去看偶像,结果被堵在车上听广播,小确幸变小确丧,还是因为自己爱豆太火爆,这才叫有苦不能言,这样看来,线上直播还真是有先见之明。

汪峰 

汪峰

汪峰此次演唱会最特别之处就是VR线上直播,专享超清4K直播及回放画质、国内首次杜比全景声效、全网首创的高沉浸感VR直播、多机位多角度全方位特写,更将有机会看演唱会全程纪录片,探班演唱会筹备过程以及独家收看到汪峰本次巡演台前幕后周边花絮!福利不要太多。

全程直播演唱会,汪老师真的没在怕,早前网上还发起了一个搞事投票,你更愿意在哪里看汪峰演唱会?结果,很多网友都拒绝去现场,统统表示期待线上VR直播,这就尴尬了,难道汪峰老师要对着偌大的场馆和空空的座椅,自嗨自乐?

当然,那种情况是不存在的,毕竟坚定的真爱粉们秉着不跟偶像同框誓不罢休的精神,走也会走到现场,但对于时间调不开或者堵在路上无能为力的小伙伴们,到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只是这直播效果会怎么样呢?不会就跟看电视回放一样一样的吧,这点担心尽管大胆消除。首先,这次开的是VR直播,VR技术可以跨越时间和空间的界限,带给粉丝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即使不在现场,也能感受与现场一样的视听效果。其次和汪峰合作直播的是经验相当丰富的爱奇艺,他们抛出了听起来就很震撼的黑科技:杜比环绕音效和4K超清画质,这种沉浸式体验,观感没得说。

直播的另一个好处就是,这次可能真能看到,内敛的汪峰老师如何在线上跟网友嗨到停不下来。所以全国观众可能都会听到汪峰现场对你喊话,说不定他还会拿个小手机刷直播,念弹幕,和你互怼,并解答你多年的小疑惑,这被翻牌子的几率可提高不少。

《中国新歌声》主要角色
中国新歌声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