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战狼2》动作看点提前曝光 吴京从天上打到水下

日期:2017-07-23 15:31:16   

六场大战全程高燃!这句话可以说概括了《战狼2》的动作戏部分。从电刚开始水下的一镜到底打海盗,战狼小分队的激燃枪战戏,到起用了12辆真实军用坦克的坦克大战,再到吴京和Frank近5分钟的激烈肉搏。吴京在《战狼2》里简直从天上打到水下,相信足够能满足所有动作迷的期待!《战狼2》将在7月27日晚8点01分提前引燃!预售也正在各大平台火热进行。

《战狼2》动作看点提前曝光 

吴京

看点:《战狼2》一开场,就是六分钟的水下一镜到底。镜头跟随着冷锋深入大海之中,就是最好的情绪代入方式。看冷锋憋着一口气斗4个海盗,足以令你窒息。曾为军人的正义感也通过第一场戏就完全展现。看点:这场戏冷锋车技全开,贫民窟狭窄的街道内几辆车追逐、相撞、爆炸,带来最刺激的视觉体验。惊险之处不光在玩漂移,吴京单臂挂在飞驰的车上时,其实全无保护措施,只靠手臂的力量保证自己不被甩出去,可以说很玩命了。

《战狼2》动作看点提前曝光 

吴京

见过汽车飘移,见过坦克漂移吗?《战狼2》里吴京也是把坦克当成车来飙了。和《战狼》中的展示作用不同,《战狼2》里你会看到重型武器们在战争中发挥真正的作用。坦克撞到漏油,飘到履带断裂,坦克砸坦克,坦克碾压直升机…《美队》动作指导萨姆都惊呆了:这就是坦克版的速度与激情。

《战狼2》主要角色
战狼2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