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楚乔传》赵丽颖热血洒疆场 拼尽全力也要护城池周全

日期:2017-07-25 09:51:25   

《楚乔传》赵丽颖热血洒疆场 

赵丽颖

日前,由慈文传媒蜜淘业和克顿传媒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士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传》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十点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中。剧集进入最后的尾声,关乎“信仰”的主题在血战川城的序幕中愈发深刻凝练,从楚乔(赵丽颖饰)一双燃烧着烈火的双眸中,透露出更庞大的理想和热情,伴随而来的关于苍生、和平等大格局的剧情正逐步打开,引领着观众直抵收官的高潮。

昨晚的剧情分别从内在和外在两部分,将《楚乔传》的“燃”提升到了新的极致。楚乔自青山院以来一直摸索的“信仰”,在燕北红川城的危难之际终于有了新的意义。对于楚乔来说,此前的“信仰”不过是寻找到活下去的希望、与世事的一切不公抗争到底。但当宇文玥(林更新饰)与她的灵魂和目标高度契合,当燕洵(窦骁饰)为了攻打长安而放弃燕北军民,当楚乔亲眼感受到燕北之寒、目睹战争血染大地,曾经在莺歌院时对燕北的“信仰”,不过是自己要坚守在红川城,为黎民苍生而战、也要为自己的信仰履行承诺。可以说,楚乔如此的坚定和奋不顾身,从内在迸发出强大的热量,这不仅让燕北军民一同“燃”起来,也让观众深刻感受到《楚乔传》磅礴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