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楚乔传》结局开放 楚乔随宇文玥同沉冰湖额头一吻太虐心

日期:2017-08-02 16:01:45   

《楚乔传》结局开放 

林更新 赵丽颖

昨日,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等联袂出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传》在爱奇艺完美收官,自该剧上线以来,便引发了网友的频频热议,并不断地创造话题与热度、刷新播放数据。截止目前,《楚乔传》全网播放量近420亿,爱奇艺则承包全网三分之一的播放量突破127亿,强势领跑全网,单日最高播放量更达2.1亿,累计用户2.6亿,弹幕总数153万+,堪称最燃古装剧。

播出近两个月的《楚乔传》终于收官了!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宇文玥受大魏皇帝的要求来到燕北,由于黑鹰将军的挑拨离间,燕洵最终利用楚乔做诱饵射杀宇文玥的举动也将楚乔彻底推向了对立面。尽管能理解燕洵想要杀死宇文玥的心情,但傲气的楚乔无法接受燕洵利用自己来达到目的。而一路默默守护楚乔的“语文老师”中箭后沉入冰湖却赢得了楚乔的心,让她紧跟着一并跳入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