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正义联盟》发官方新预告 华纳看来要闷个大招

日期:2017-08-04 15:51:43   

《正义联盟》发官方新预告 

“正义联盟”全阵容卡司

近日,《正义联盟》发布一支新的官方预告,展现了正义联盟由散到聚然后大战反派的过程,大超还是不见现身。该预告片时长2分34秒,比SDCC版要短,比之前发布过的预告片相比没有什么新画面,但节奏更为紧凑,条理也更加清晰,火爆的打斗场面占据更大篇幅,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正义联盟》将展现正联各位成员从碰头到一起打反派的过程,超人仍然不见现身,华纳看来要闷个大招到终极版预告片才发超人了,或者直接正片才有大超也不是没有可能。

《正义联盟》发官方新预告 

搞笑担当闪电侠

在大超不在的日子里,作为人气角色,神奇女侠和蝙蝠侠的镜头明显要多一些,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正义联盟》肯定会有一些幽默元素,闪电侠会是搞笑担当,蝙蝠侠的管家阿福将在《正义联盟》中担当关键角色,或许超人的现身跟他直接相关。

《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登陆美国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片中还有艾米·亚当斯饰演的“超人女友”露易丝·莱恩、黛安·莲恩饰演的“超人母亲”玛莎·肯特、J·K·西蒙斯饰演的戈登局长、艾梅柏·希尔德的海后湄拉、威廉·达福的瓦寇博士、比利·克鲁德普的亨利·艾伦、·莫顿的Silas Stone博士,以及罗宾·莱特所饰演的安提俄

《正义联盟》主要角色
正义联盟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