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姚晨加盟《怪物岛》 与陆川搭档组成怪物父母

日期:2017-09-07 14:12:42   

 

怪物父亲尼古拉斯角色海报

合家欢喜剧冒险动画《怪物岛》今日曝光了姚晨配音特辑,为大家带来幕后的精彩花絮。姚晨本色出演萌怪妈妈迪娜,饱含温情。这部万众期待的动画将于9月9日登陆全国院。姚晨此次强势助阵《怪物岛》,为片中主人公卢卡斯的妈妈迪娜配音。迪娜个性温柔善良,心系家人,可谓怪物界的“女神级”人物。

对于表演经验丰富的姚晨来说,为动画配音可谓是“小菜一碟”,虽然给怪物角色配音是头一回,但这难不倒此前在《九层妖塔》、《风暴》和《搜索》等电影中奉献过精彩表现的百变姚晨。姚晨自曝其实为自己的戏配音比为动画配音更难,因为很难还原自己当时演戏的状态,而动画具有更多的想像空间,可以更好地用情绪表达,此次献声《怪物岛》过程流畅,可以说是一气呵成。

配音导演表示,姚晨沉稳的配音和原版形象很符合。从特辑里可以看到,姚晨全情投入,压低声线,耐心劝导走上歧途的若卡特:“我知道你痛恨自己不能变身,你不能为了变身就这样折磨自己。”迪娜为家人全心全意付出的一面在姚晨的生动演绎下,深入人心。

《怪物岛》主要角色
怪物岛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