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花絮>

无心法师2暑期档上线 陈瑶反串男角变身“小丁猫”攻气十足

日期:2017-06-16 11:36:33   

无心法师2剧照 无心法师2暑期档上线 陈瑶反串男角变身“小丁猫”攻气十足
游达志、李亦翀、李公乐、黄肖英联合执导的传奇玄幻剧《无心法师2》在观众的期待中姗姗来迟,此次还是原班人马,东君陈瑶mike王彦霖以及李兰迪携手来袭,把背景设定在三十年代的上海滩,讲述了无心、已经成为丁小猫的丁小猫、白琉璃,在乱世中围绕一枚古朴的铜镜开始了新的恩怨纠葛故事。《无心法师2》已经确定将于7月暑期档上线登陆腾讯、搜狐播出,此次最大的期待和突破就是陈瑶饰演的“丁小猫”,设定为黑帮老大义子,反串男角,从陆续曝光的剧照,陈瑶一袭西装,可谓是帅气十足,想必一经播出又将掰弯不少粉丝了!
无心法师2剧照 无心法师2暑期档上线 陈瑶反串男角变身“小丁猫”攻气十足
第二季无心法师2剧情陈瑶霸气反串饰演了一位男性角色小丁猫,片方之前曝光的海报和定妆照已经让粉丝大呼惊艳。不少女粉丝表示已被帅弯。当被媒体问到如何演好这个角色时,陈瑶表示平时会跟韩东君和王彦霖学习,包括走路、穿衣、穿鞋等等方面,并且为了更接近男生的形象,不仅要束胸,穿很高的鞋子,还要穿着多达七件的戏服,十分敬业。虽然很辛苦,但是陈瑶笑言自己造型全剧组最拉风,韩东君更是称赞陈瑶饰演的小丁猫是全剧最帅的角色。
陈瑶也在微博放话“猫爷的后宫团在哪里”,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支持,更是表示希望被猫爷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