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欢乐颂结局 第二部邱莹莹和应勤最后在一起了吗

日期:2017-05-25 11:40:54   标签:欢乐颂2

欢乐颂邱莹莹应勤:一直以来应勤和邱莹莹的恋情都是最令大家羡慕的,但是偏偏剧情给大家开了一个玩笑,那就是应勤竟然有“处女情结”。随着《欢乐颂2》的播出,很多人一开始最不看好的就是邱莹莹和应勤的恋情,毕竟两个人给人的感觉都是太小了,相处时间短,可是随着《欢乐颂2》的剧情发展,大家一度以为应勤和邱莹莹会最早结婚,可是偏偏编剧又和大家开了一个玩笑。

欢乐颂邱莹莹和应勤 

欢乐颂2

《欢乐颂》中说起应勤和邱莹莹的相遇也是比较狗血的,就是应勤到邱莹莹工作的地方买咖啡,结果闻到了腊肉的味道,才发现原来两个人是老乡。俗话说得好“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所以当应勤生病的时候,邱莹莹对应勤也是呵护有加,于是两个人谈起了恋爱,并且发展也是非常迅速,可是偏偏在一次聚会上面,应勤得知邱莹莹不是“处女”的消息后,和邱莹莹分手了。

杨紫《欢乐颂2》展追爱正能量 走心演绎引共鸣 

杨紫

其实从《欢乐颂2》播出的应勤邱莹莹谈恋爱的片段就能发现,应勤是一位非常保守且传统的男生,他甚至不敢牵手邱莹莹,所以当知道了邱莹莹不是处女以后就果断分手,并且会老家直接找了一个女生订婚领回上海生活。但是在女友的无理取闹下,应勤发现自己爱的还是邱莹莹,这个时候在邱爸爸和22楼的其他女生设计之下,应勤和邱莹莹终于和好,并且还让两个人领了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