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陈赫首谈前妻 顺便爆料张子萱抑制孕期妊娠反应的秘方

日期:2017-05-25 15:00:50   标签:拜托了冰箱

陈赫首谈前妻 

陈赫 许婧

陈赫首谈前妻 顺便爆料张子萱抑制孕期妊娠反应的秘方。陈赫从2015年离婚事件至今,很少在公众场合谈及私人情感,甚至对此话题讳莫如深,但昨日在《拜托了冰箱》节目中,他出人意料地谈起了前妻许婧和现任张子萱。节目中,他首次声明与许婧现在仍然是朋友,直言网络谩骂对其伤害很大,俩人从未买水军互相消费,他承认自己曾犯过错,但很多事情都过去了,俩人现在都生活得很好。节目刚一播完,陈赫、张子萱、蕾拉小姐就立时登上热搜。

  

陈赫

是什么原因让他敞开心扉谈及前妻和现任这个敏感话题?原来,节目中何炅发现陈赫冰箱冷冻室里放着一块冻硬的姜汁,陈赫解释姜汁是为了抑制张子萱怀孕时的妊娠反应。由此打开了话题的切入口,何炅提到了前段时间张子萱写的孕期日记,问陈赫是否知情。陈赫坦言之前完全不知道,在发之前还差点和张子萱吵架,他对网络比较害怕,担心日记会被人用作负面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