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黄明爆料周迅台词说不溜 《如懿传》常和霍建华经超喝酒

日期:2017-05-25 17:40:50   标签:如懿传

黄明爆料周迅台词说不溜 

黄明

由安徽卫视联合北京中广煜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唯他可可独家冠名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四期即将于5月25日晚22:00准时播出。幸福辣妈梅婷[微博]与帅气实力鲜肉黄明[微博]携私家冰箱到访,首次做客美食节目的他们将为我们带来哪些家庭与工作中的秘料?今晚,精彩不容错过。

 

黄明

作为演员当中的演技派,梅婷和黄明对于演戏的专注和努力一直备受观众的赞赏。尤其是黄明,虽然是演艺界的后辈,但是对演戏的热情丝毫不输前辈们。一来到现场,黄明就聊起了自己的演戏经历。聊起最近他首次扮演的“公公”戏份,黄明直言太监的礼仪做起来很难:“刚开始的时候这个礼仪特别影响我。”还身体力行解说行礼的程度要看事情大小“如果有大事要行大礼,和有小事只是随便打个千是不一样的。”黄明对角色把控精准的敬业精神令众人赞叹不已。

除了分享演戏的专业知识,黄明还爆料了不少剧组的秘密。在主持人的好奇追问下,黄明爆料周迅“台词说不溜”:“迅姐是南方人,我们的台词特别拗口,‘之乎者也’全是那些文言文,所以迅姐嘴经常瓢。”不止“吐槽”偶像,黄明还爆料剧组全是“酒鬼”,“很多的酒友,大家爱喝。”更令人瞠目的是,黄明透露自己和霍建华经超一起喝酒时还会点蜡烛,放音乐。“我们三个大老爷们,经常聚在房间里喝酒,然后把灯全部关掉,点一桌子二三十根蜡烛,放音乐,然后还买来那些小彩灯。”几个大男人喝酒却如此浪漫,让主持人直呼“简直不敢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