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择天记》鹿晗吻戏遭粉丝抗拒 迷妹力量太强大被删减

日期:2017-05-25 18:10:44   标签:择天记

《择天记》鹿晗吻戏遭粉丝抗拒 相关片段或遭删减 

择天记》片头曲有段一闪而过的接吻片段。

《择天记》鹿晗吻戏片段因争议或将删减。由鹿晗、娜扎领衔主演的古装偶像励志剧《择天记》剧集接近尾声,原本万众瞩目和期待的鹿晗吻戏片段因粉丝抵抗呼声大可能遭到删减。《择天记》片头曲有段一闪而过的接吻片段,虽然是大特写看不见人脸,但可以确定就是陈长生徐有容接吻的画面。有观众表示,追了这么久剧,等的就是这一刻。与此相反的是,有不少鹿晗粉丝纷纷抗拒,表示无法接受偶像过多接吻的画面。片方出于多方考虑,计划将吻戏鹿晗片段进行删减,至于删减多少,删减后的画面是怎样的,目前还不得而知。

鹿晗和片方都未曾正面承认吻戏一事。广州日报记者曾在早些时候采访鹿晗,询问和娜扎的吻戏情况,鹿晗以“失忆”为由,没有做出正面回答。出于多方考虑,《择天记》编剧曾明确表示剧中不会出现吻戏。近日记者了解到片方已经确认《择天记》会出现吻戏,只是会对吻戏片段进行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