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醉玲珑》曝皇子团鼻血照 天帝家的基因可真好

日期:2017-06-06 14:40:32   

 

陈伟霆

由新派系文化传媒、江苏稻草熊影业、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公司、当代东方、巨鲸资产等出品,唐丽君[微博]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任海涛执导,集结造型总监张叔平[微博]、美术总监陈浩忠、动作导演曹华、造型师方思哲以及特效团队兔将视觉技术等班底,饶俊、韩佩贞[微博]、原著作者十四夜等担任编剧的东方奇幻剧《醉玲珑》今日曝光一组“各有千秋”版皇族剧照,陈伟霆[微博]、徐海[微博]、刘奕君、高一清龚俊张赫[微博]、季晨徐嘉苇等演员变身皇族,天帝家的基因可真好,观剧全程目测需自备纸巾以防失血过多。

 

徐海乔

电视剧《醉玲珑》自“泪吻忘情”版片花曝光后热度居高不下,双时空概念神秘变幻,画面精美绝伦迷人眼,其中西魏皇子战袍加身集体亮相的场面也聚集不少讨论,皇室子弟们迅速攻陷大批迷妹芳心。四皇子元凌(陈伟霆饰)身为玄甲军统帅凌云意气,剑眉星目堪称雕刻美男模范。他骁勇善战智计无双,自带凌厉气场,虽外表冷酷实则内心极重情义。忠于皇室为国尽瘁,深爱恋人生死相守,友爱兄弟珍惜手足,心系百姓胸怀大义,是勇敢执着信念坚定的英雄主义式人物。元凌对情感的理解与付出,对天下苍生的认知和责任,都令这个人物更加有血有肉丰满立体。面冷心热的反差萌完美命中女性的爱情幻想。剧照中元凌眉头微蹙,万千思绪聚于眼眸,随意定格就美好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