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黄子韬《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探班 开启了疯狂吐槽模式

日期:2017-07-21 08:51:13   

7月20日,《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黄子韬吴倩等主演悉数到场。主演黄子韬坦言自己和此次饰演的“傲娇明星”郑柏旭很像,还放言总有一天要让c-pop走向世界,让世界都听到中国的流行音乐。

 

黄子韬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讲述了三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从无到有破茧成蝶的故事,主演有黄子韬、吴倩、牛骏峰曹曦月等。黄子韬在其中饰演的郑柏旭是一个个性傲娇又骄傲,热爱音乐的偶像派歌手,他坦言自己和郑柏旭很像,而且他很感谢这个角色,因为他在饰演郑柏旭的过程中,感觉是在一步步圆了自己的梦。谈到未来的打算,黄子韬毫不犹豫的再次强调了c-pop的重要性。“我希望能带领着,让c-pop走向世界,让音乐界都承认c-pop,各大音乐节上都能看到c-pop的子。”黄子韬如是说,并且很自豪的表示剧中出现的歌曲全是团队原创。

 

黄子韬

黄子韬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也不改自己幽默本质,开启了疯狂吐槽模式。在曹曦月自谦自己主持功力不够时默默插话“你只是个演员”;吐槽自己和“小弟”牛骏峰在剧组就是搞笑担当,两个人常常凑一块还没说话就傻笑开了;在被问到自己打游戏的水平时,毫不谦虚的称自己“当然是职业选手的水平”,不愧是“黄子韬式”的傲娇回答。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主要角色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