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BY2直播拼画技 高颜值姐妹花做公益宣传保护小动物

日期:2017-07-26 18:01:25   

BY2直播拼画技 

BY2直播拼画技

7月24日,BY2组合两姐妹空降一直播平台,为由一直播和北京领养日共同发起的“带我回家”领养活动做公益宣传直播。BY2组合自出道以来一直热心于公益活动,并且她们透露自身也十分喜爱小动物,所以十分高兴可以通过这次公益直播,帮助到更多的流浪动物。截至7月25日10时26分,直播观看次数达到98万,点赞量更是突破154万,获得众多关注。

两姐妹Miko和Yumi甫一现身,就亲切地和直播间的观众们打了招呼,接下来她们更是极大地满足了爱猫的粉丝们吸猫的愿景。随着镜头的移动,我们可以看到在直播房间内的猫架上,地板上,随处可见漂亮乖巧的猫咪,Miko更是贴心的给了其中几只漂亮且极具特色的猫咪一段特写镜头。姐姐Miko还惊呼道:“Yumi这里有一只猫蛮像你的”,这一说法也得到了妹妹Yumi本人的认同。

随后Miko和Yumi为响应这次公益活动,为宠物领养助力,在直播现场为猫咪“花朵朵”画像,同时两姐妹还相约进行绘画大比拼,引得粉丝疯狂刷屏支持,直播讨论更是达到了一个小高潮。作画过程中,一只黄色的猫咪乖巧地蜷缩在妹妹Yumi的腿上, Yumi更是发觉它像自己的爱宠“Crystal”,因此引得Yumi频频逗弄它。相反姐姐Miko这一边因为无猫打扰,很快就完成了“花朵朵”的画像,Miko兴奋地向粉丝们展示自己的得意之作,寻求粉丝的肯定与认同,粉丝们对这一幅完成度非常高同时又凝聚了爱心的画作也毫不吝惜自己的夸赞,评论:“很像啊,好漂亮的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