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楚乔传》结局花絮 赵丽颖入戏太深哭的停不住

日期:2017-08-06 10:11:53   

电视剧《传》日前播出完结篇,赵丽颖林更新在剧情中终于确认彼此心意,却双双落入冰湖里,是生是死成谜,悲情故事让剧迷跟着揪心。剧组事后公布拍摄花絮,或许是入戏太深,赵丽颖在镜头外依旧哭的停不住,眼泪直掉的模样让人不忍多看。

《楚乔传》结局花絮 

赵丽颖 林更新

在最后一集中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上当,只身一人在冰湖上奋战,身受重伤,最后又被燕洵射了一箭,赵丽颖赶到却无能为力,跪着搀扶伤重的他哭喊“起来…起来”,重情绪的场面堪称是最后一集的重头戏,2人在正式开录前认真酝酿情绪,双双了眼眶,彷彿真的要告别了。

《楚乔传》结局花絮 

赵丽颖

其中赵丽颖更是走不出剧情的悲伤,一个人站在后方背对镜头,不断传出呜咽啜泣声,头压得低低的不停拭泪,转身接下工作人员递的纸巾时,才发现她的脸上全是泪水,崩溃痛哭的模样让人心疼,也证明在画面上看到的每一滴泪都是真哭,演技令观众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