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盲约》今晚温情收官 蒋欣陆毅互怼CP情归何方急坏网友

日期:2017-09-10 10:42:14   

《盲约》今晚温情收官 

蒋欣陆毅甜蜜牵手

由华策克顿旗下好剧视出品,柯翰辰执导,蒋欣、陆毅领衔主演的剩女脱单励志喜剧《盲约》今晚将在浙江卫视迎来大结局。夏天(蒋欣饰)与杨硕(陆毅饰)若即若离的感情将走向何方,在与妈妈(恬妞饰)的脱单约定到期之前,她究竟能否顺利脱单,这些牵动人心的悬念,都将在今晚揭晓答案。

《盲约》今晚温情收官 

施羽、恬妞、郑佩佩

电视剧《盲约》中,蒋欣饰演的夏天和陆毅饰演的杨硕之间的情感线可谓好事多磨,追剧的网友和观众可谓花式催表白,各种表情包齐上阵,终于迎来了杨硕向夏天的告白时刻,夏天却并未直接回应。在今晚的剧情中,两人的感情能否延续牵动着网友和观众的心,大家纷纷表示,“两人甜蜜互怼了这么多集,忽然分开不习惯”“等完表白等牵手,大结局一定要大把发糖才对得起我们哦!”

励志喜剧获赞恋爱宝典 有笑有泪见证爱情百态

剩女脱单励志喜剧《盲约》以诙谐的方式,聚焦都市青年的情感生活,展现当下年轻人在情感、事业中的种种选择和迷茫。剧中夏天遭遇各式“盲约”,“数字先生”“浪漫先生”“律师先生”等奇葩相亲对象让观众笑到捧腹,也令大家反思人们对相亲的种种误解。网友和观众也参与感十足,不仅在评论中分享自己的相亲经历,还根据剧情,总结出了如何约会、如何鉴别渣男等实用恋爱经验。

经过重重考验,夏天没有在被催婚的恐惧中停滞不前,而是逐渐看清自己的内心,坚持寻找真爱,她的蜕变充满了励志色彩,给观众以正向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