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羞羞的铁拳》首次看片 现场笑声240余次

日期:2017-09-16 13:52:22   

《羞羞的铁拳》首次看片 现场笑声240余次 

艾伦马丽空降天津大学

昨日,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开心麻花第三部电羞羞的铁拳》,在天津大学首次开启路演看片,迎来第一批观众,虽然看电影前大家都预期到这将是一部嗨笑的电影,但现场还是有好多同学在观影中笑到失控,前仰后合、甩动身体,好多同学甚至挥着双拳,踢着腿,据天津当地一位媒体人的记录,现场笑声240余次,大笑80次,观影中还伴随着大笑,还有10次掌声。

与所有同学一样,偷偷坐在观众席旁边的主演艾伦和马丽也是第一次看片,与现场观众形成反差,两个主演一直特别紧张,全程盯着大银幕,直到出了字幕才舒口气,看完的第一刻,马丽说“有点激动”,艾伦说自己“差点哭出来,觉得都值了”。

看过之后,在场同学都对电影给出了爆笑的评价,第一位站起来发言的同学更是形容“我觉得开心麻花就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我真的是从头笑到尾,感觉都笑疯掉了,真的是特别好看,特别特别好看。”

《羞羞的铁拳》主要角色
羞羞的铁拳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