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火星情报局3》收官特工集体变成机器人 第四季悬念十足

日期:2017-09-20 11:32:27   

 

火星情报局3》

《火星情报局3》圆满收官,最后一期节目几位高级特工的提案依然干货满满引发全场讨论,特工们互相读写给对方的信件更是引观众感动落泪,可谓是笑点与泪点齐飞。尽管特工们为防止出现上一季结尾被“暗杀”的命运各自携带逃生装备登场,结果导演组却以特工集体变成机器人的全新脑洞再次为特工们接下来的命运留足了悬念,火星情报局第三季收官不仅创下了10亿点击量,播出期间更是先后受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点赞,从惊艳亮相的实景街道,到引发全民参与的火星任务,《火星情报局3》不论模式还是内容都堪称国内综艺的先锋。

作为《火星情报局3》的最后一期会议,不仅所有高级特工都回到火星来一起开会,特工们的提案也延续以往的高水准再次掀起全场热议,刘维提议“火星举办一次老派主题的会议”,让作为老派代表的朱桢中枪无数,汪聪的提案“地球人在异性面前都是白痴”也掀起男女生关于表白暗语的大讨论,不过最让观众感动的还是特工们写给彼此的信件,不论是相互理解的鼓励安慰,还是相爱相杀的吐槽补刀,都让人感受到在火星情报局这个大家庭里,特工们之间的深厚情感,可谓笑点与泪点齐飞。

在每一季结尾留下一个悬念已经成为《火星情报局》最受观众期待的标志性动作,在第二季的最后一期,特工们被各种离奇的理由暗杀,这一事件显然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为避免重蹈覆辙,特工们纷纷携带花式逃生装备登场,不料却依然没能避免“厄运”的降临,在这一季结尾,特工们集体变身机器人,被放进集装箱运走,让观众们再次为特工的命运捏了一把汗,据悉下一季《火星情报局》已经在筹备中,机器人特工们到底如何回归令人期待。

《火星情报局3》主要角色
火星情报局3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