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潘玮柏穿潮装耍大刀捂嘴笑不停 潮装加身心情好

日期:2017-09-23 09:52:33   

潘玮柏穿潮装耍大刀捂嘴笑不停 潮装加身心情好 

潘玮柏

9月22日,潘玮柏新专辑榜单庆祝暨世界巡回演出举行。“潘帅”潮装加身举大刀凹造型,不惧新专辑“抄袭”风波,捂嘴大笑心情好 视觉中国供图

潘玮柏自担任《中国有嘻哈》制作人以来就一直受网友关注,“嘻哈”一词与潘帅相关联度也越来越高,主持人问及潘帅是否想打造全嘻哈专辑,迎来的答案是否定的,潘帅说嘻哈音乐是自己的一种热爱,但也希望通过专辑的歌曲表达自己不同的情感。在节目准备的答题板上,潘帅都有认真思考在作答。他认为在新专辑中《coming home》代表着自己的style,《致青春》最能表达自己的爱情态度,《第三类接触》最能反应自己生活态度。

现场很多粉丝们都表示“自己是从小听着潘玮柏的歌长大的,”这句话让潘帅又爱又恨,一方面很开心自己的音乐得到大众认可,另一方面不得不承认时光匆匆流逝。小编现场看潘帅依然活力无限,没有半丝岁月痕迹。

《中国有嘻哈》主要角色
中国有嘻哈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