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孙俪选秀美照曝光 还留着一头长发相当清纯

日期:2017-09-23 10:32:33   

孙俪选秀美照曝光 

孙俪选秀美照曝光

早年,孙俪也参加过选秀。那是在2001年。她参加了新加坡的一个“才华横溢出新秀”选秀节目,获得亚军及智慧大奖。

孙俪的这段选秀经历到现在还能从她的个人资料中找到。2001年初,她参加了新加坡“新传媒8频道”举行的《才华横溢出新秀》,一举夺得最后的亚军及智慧大奖,之后签约海岩创办的海润公司,成为海润演艺经纪的第一个艺人。

在最近网络上热传的这段选秀视频中,孙俪还留着一头长发,显得相当清纯可人。比赛期间,她无论是情景剧表演,还是唱跳都显示出了相当的实力和自信。特别是在情景剧表演中,孙俪相当豁得出去,不仅弄上了泡面头,表情和语言动作都格外丰富,根据剧情的需要在表演上收放自如,看起来有些闹腾,那个时候虽然还没有任何表演经历,但演技天赋已经开始展现出来。

基于良好的表现,当时担任评委的刘德华就毫不掩饰地表达出了对孙俪的欣赏。当被主持人问到如果要为电选一位女主角,会选择哪位新秀时,刘德华回答得非常干脆:“会选来自上海的那个瘦瘦的,孙俪啊,因为她跳舞跳得很好,我觉得她武打会很厉害。”

《才华横溢出新秀》主要角色
才华横溢出新秀相关明星
才华横溢出新秀剧情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