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周星驰旧照曝光超罕见 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孑然一身

日期:2017-09-16 10:42:23   

周星驰旧照曝光  

周星驰

周星驰旧照曝光超罕见。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孑然一身。9月14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早年采访时的照片。照片中,周星驰或是手拿书籍掩面做惊讶状,或是在书店的一角静静地阅读,一改平时在喜剧中夸张的性格,顿时变为安静的“美男子”!据悉,这组照片是星爷为女作家张小进军台湾站台时拍摄的照片,而当时为了证明周星驰真的很爱看书,还特地到当地书店取景。看到满满书卷气的星爷,网友也不禁感叹:“星爷太可爱啦~”

周星驰旧照曝光 

周星驰

近日,“星女郎”林允在一节目上谈起周星驰,爆料星爷从来不按剧本走,曾经怒撕林允剧本。林允还表示星爷总是很“嫌弃”她:“他用香港话骂我我也听不懂,后来进组三个多月了我能听懂一些了,有一次聊天我就听懂了,结果星爷很生气,觉得他骂我我就听不懂聊天我就听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