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中国民歌大会2》温暖黄金周 传承传统文化

日期:2017-10-09 09:13:15   

《中国民歌大会2》温暖黄金周 

中国民歌大会2

不知不觉间“十一”黄金周已经过半,返程高峰也即将到来,而相比于以往假期的拥挤或慵懒,今年的国庆节、中秋节在《中国民歌大会2》的陪伴下多了一丝文化氛围,让人更加柔和与温暖。目前,随着第二季前几期集中播出,不仅多次收获同时段CMS52城收视率冠军,也让家庭生活增添了乐趣,更让节目成为了酝酿民歌响力、弘扬传统文化的核心阵地。

 《中国民歌大会2》温暖黄金周 

《中国民歌大会2》温暖黄金周 展传统文化魅力

自10月1日正式开播以来,《中国民歌大会2》收视率一路走高,多次占领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榜首,相比于第一季节目,第二季开播后就凭借趣味环节的搭配以及细密知识点的科普形成猛烈攻势,目前来看,其口碑优势也已经显露无疑,有网友甚至表示看过节目后,回乡探亲或外出旅游时,看到了更多当地民俗特色的标签和可爱之处,更有人笑称这是“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中国民歌大会2》主要角色
中国民歌大会2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