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我们来了》宋茜迎难而上 抓鳗鱼抓虾时惊叫不断

日期:2017-10-10 10:23:10   

《我们来了》宋茜迎难而上 

宋茜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本周“我们”嘉宾团终于来到了本季的终点站——东山岛,别称陵岛,因形似蝴蝶又称蝶岛,位于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是福建省第二大岛,中国第七大岛。这里海产资源丰富,渔业发达,还有国家级的海上帆船训练基地。海岛别致浪漫,“我们”在这里以情续会“老同学”,以勇会战风与海,以诗挥念相伴情。宋茜作为海边长大的孩子,挑战帆船时说“我害怕”,抓鳗鱼抓虾时也是惊叫不断.

经过“我们”同学会分组,大家旋即来到了位于东山岛的国家级海上帆船训练基地,体验惊险刺激的帆船项目。一轮开帆前的热身游戏过后,每个成员跟着自己的帆船教练开始了体验学习。宋茜的帆船在训练时似乎很“不听话”,让宋茜直感叹“船抖得好厉害”。练习时间很快过去,帆船接力比赛正式开始了,每队需选择一名教练,宋茜颓丧坦言:“我可能需要两个教练。”蓝两队三棒激烈比拼过后,终于到了宋茜和蒋欣所在的第四棒,而这时风却突然变大了,这让本就对帆船不自信的宋茜心里更加慌了,直喊:“怎么办?风太大了,我好怕啊!”原来宋茜在童年时曾经有过溺水的经历,所以即使是在海边长大,也免不了对海水的恐惧。不过胜负欲强的她,登上帆船后,秒变“女神茜”,转弯返回时一个完美的弧度,不但顺利一次过关,而且还无减速,成功挑战了自己。在之后的采访中,宋茜这样诠释自的“胜负欲”,她说全力争胜是给自己更多挑战、更多压力,她要证明自己还能做得更好。

《我们来了》主要角色
我们来了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