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凡人的品格》将播 林永健蒋欣携手闯职场

日期:2017-10-20 17:13:02   

都市情感励志剧《凡人的品格》将于10月28日登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腾讯、爱奇艺同步播出。10月19日,导演徐宗政、主演林永健(饰演展大鹏)、蒋欣(饰演畅歌)、童蕾(饰演方昕然)、梁振伦(饰演展昭)集聚上海,出席《凡人的品格》开播发布会。

《凡人的品格》将播 

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讲述了金牌电视制作人展大鹏,与妻子兼工作搭档方昕然,因理念不合分道扬镳,又遭遇失业重创,跌入人生谷底。职场新人畅歌机缘巧合结识展大鹏,欣赏并追随他,新组合重整旗鼓走上媒体创业之路,却接连遭遇困难步履维艰……

饰演展大鹏的林永健喜剧表演风格深入人心。剧中,林永健突破套路,为了演好角色,他收起了他运用习惯的喜剧表演方式,将铁面无私、深沉内敛、冷酷到底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谈及接戏初衷,林永健表示:“导演当时找我时就表示要改变我,这打动了我,接这部戏我完成了一个比较严肃的形象的转变。”

《凡人的品格》将播 

凡人的品格

戏里历经情感囹圄的展大鹏在戏外也不忘关心他人。蒋欣爆料:“林永健的口头禅‘最近怎么样,顺利吗’最后成了全组的口头禅。林永健还在片场和童蕾说‘孩子呢?在哪儿呢?要带在身边啊’。看到我就说,女人到了年纪该谈对象谈对象,该生孩子生孩子……说得我无言以对。”

在今年已播出的都市剧中,蒋欣主演的作品占了三部,《欢乐颂2》《继承人》《盲约》中多变的形象印证着蒋欣不俗的表演实力。在《凡人的品格》中,她颠覆形象出演一个初出茅庐的职场菜鸟,梦想成为像奥普拉一样的著名主持人,却因意外而无法面对镜头。她与展大鹏在低谷中相遇,互相扶持,重整旗鼓,直面挫折。蒋欣表示:“这是与导演十年后的第二次合作,和林永健也是,大家都特别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