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上古情歌》领衔暑期古偶 宋茜再演古装一袭白衣

日期:2017-05-25 15:20:48   标签:上古情歌

 

宋茜

由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领衔主演的古装重磅巨制《上古情歌》今天曝光了全阵容海报。风云变化的上古大地气势磅礴,宋茜饰演的宣阳王女木青寞一袭白衣,目光坚毅笃定,柔情温婉中不失王者风范。她与黄晓明饰演的若疆战神赤云相依而立,唱响上古情歌。

首次曝光的剧照中,宋茜青衣薄衫,明媚的双眼流露出脉脉深情,一颦一笑顾盼生辉。仅仅一个神情,宋茜眉宇间演绎出的期许与柔情便直击人心。此前,宋茜不仅塑造了敢爱敢恨的古装角色“梨落”,也再现了许多经典人物“紫霞仙子”“周芷若”。不仅颜值能够完美hold住古风审美,更有动作戏帅气出击身姿矫健,能文能武被粉丝称为pro版的“古装女神”。此番再次诠释神话王女,不禁令人倍感期待。

电视剧《上古情歌》讲述了在传说中的上古时期,若疆战神赤云(黄晓明饰)与外出游历的宣阳王姬木青寞(宋茜饰)的凄美爱情故事,赤云先是一见钟情而后牺牲自己守护一生挚爱木青寞,成就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旷世炽恋。该剧创意根植中国古典名著《山海经》,以源远流长的中国古典神话体系为背景。据悉,该剧出品方曾打造出《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多部大获成功的现象级荧屏作品。新晋奶爸黄晓明携手超人气偶像宋茜,不仅是老乡cp更有实力保障。据了解《上古情歌》将于2017年暑期强档登陆东方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