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欢乐颂结局 曲筱绡破产家庭变故赵医生不离不弃

日期:2017-05-25 15:20:41   标签:欢乐颂2

欢乐颂结局 曲筱绡破产家庭变故赵医生不离不弃。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欢乐颂2》经过开播之初的平淡后,收视率和关注度节节攀升,话题热度有增无减。最近,剧中角色应勤吴昊宸饰)因为“处女情结”与女友邱莹莹杨紫饰)分手,遭到曲筱绡(王子文饰)痛打。对此,观众拍手称快,纷纷表示支持“曲妖精”。昨日,王子文接受采访时理性分析了“打人事件”,也透露了曲筱绡与赵医生(王凯饰)在爱情路上可能遇到的问题。

 

欢乐颂2

在《欢乐颂》第一季,曲筱绡和赵医生因为文化认知的差异而分分合合。第二季一开始,两人如胶似漆,但昨晚播出的情节中,曲筱绡的难题来了:她得去见准婆婆!王子文说:“曲筱绡跟赵医生的妈妈见了一次面,装得貌似很乖、知书达礼,但其实还是有很多尴尬,因为她并没想要结婚,只是想谈恋爱。”

王子文坦言,背景差异是曲筱绡和赵医生难以弥合的鸿沟。她也谈到自己对于“门当户对”的看法:“如果两个人要组建一个家庭,之前的成长背景还是不能有太大悬殊。两个人走到一起,直觉是很重要,但一定还要有共同的价值观、审美趣味。如果能这样,两个人的经济能力也不会有太大悬殊。”

 

曲筱绡

曲筱绡和赵医生的感情仍然是分分合合,但是这一部撒的狗粮更多,第一部曲筱绡作为富二代活得太潇洒,第二部出现转折,曲筱绡虽然回国后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经营公司顺风顺水让老爸赞不绝口,可是最终,父亲还是把自己的财产全部给了自己的儿子,母亲因为气不过,还为这件事情跟父亲离了婚,家庭的变故在第二季中,是曲筱绡的重头戏。

 

曲筱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