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妖猫传》6分钟片花抢先看 大唐盛世的美杨贵妃的美

日期:2017-09-12 12:02:16   

当地时间9月10日,电妖猫传》在多伦多电影节举办推介会,陈凯歌导演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电影故事,也带来了新作6分钟的片花。这支片花可以看作是一个加长版预告片,把故事的主线基本梳理了一遍,也展示了华丽到让人惊叹的大唐长安,主要演员也悉数亮相。先来一起看看这支片花中都有哪些信息量。

这支预告基本上把电影的故事主线顺了一遍,一开场就是天子遭人施咒,七天七夜无眠,于是请来沙门空海(染谷将太饰)为其解咒。不久皇帝猝死,官员白乐天黄轩饰)向空海咨询皇帝的死因。后来两位天子接连驾崩,妖猫伤害了金吾卫,还会说人话:“欠债总是要还的。”到底是谁欠债,欠什么债?空海与白乐天联手追查悬案,发现居然与死去的贵妃有莫大关联。两个时代交叉出现,既有空海、白乐天等生活的中唐,也有唐玄宗、杨贵妃李白等生活的盛唐。

 

黄轩饰演的白乐天与染谷将太饰演的空海

早前在网络上发布的先导预告,已经可以窥探陈凯歌一手打造的唐城风貌,而在大银幕上观看,宏伟的长安城更是美轮美奂。从城里行人如织的热闹画面,到杨贵妃生日宴牡丹盛开、歌舞升平的盛大场景,都应了片花中空海说的一句:“这才是真正的大唐风流!”

 

酒池琼浆舞升平

原著小说中的胡玉也在片花中亮相,极其华丽,也充满了西域风情。胡姬玉莲(张天爱饰)的舞蹈吸引了众多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