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陈妍希《我们来了2》难逃蓝队 首秀“台式东北话”

日期:2017-09-15 10:22:19   

陈妍希《我们2》难逃蓝队 首秀“台式东北话” 

陈妍希

陈妍希《我们2》难逃蓝队 首秀“台式东北话”

陈妍希

网易娱乐9月15日报道 9月15日,《我们来了2》第七期来到冰城哈尔滨,嘉宾们在“黑土地”漫说东北。陈妍希不仅被东北大哥的东北话“表白”到脸,自创的“台式东北话”更令人忍俊不禁。开启新的一站录制,再次抽到蓝队的她大喊“崩溃”,之后的几期节目陈妍希能否圆梦红队也吊足观众们的胃口。偶像包袱“碎一地”的陈妍希更穿上热带风情服装跟着东北大妈们跳起广场舞,笑果十足。

陈妍希难逃蓝队“魔咒” 东北广场舞“大展身手”

《我们来了2》哈尔滨站的开场,嘉宾们来到了有着百年历史的哈尔滨市机务段,虽然当天的气温只有8摄氏度令一众女神在寒风中“美丽冻人”,但开场秀环节随机分队仍是开启每一站的“固定节目”。在本期节目中,陈妍希阴差阳错选到海螺,被告知自己仍被分在蓝队后,从第一期至今一直盼望红队却成为蓝队“固定队员”的她崩溃地“仰天长叹”道:“又蓝队!我又是蓝色的!一次都没有穿过红色!”此前,知道陈妍希喜欢红色队服的“圆圆”蒋欣就曾经帮“包包”陈妍希贴心p图变成红色队服,陈妍希还发文称:“谢谢圆圆完成我的心愿”,而陷入“蓝队魔咒”的她在之后几期节目中能否“圆梦”红队也成为吊足网友胃口的一道未知谜题。

《我们来了2》主要角色
我们来了2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