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我们来了2》唐艺昕宋茜沈梦辰贼拉俊 不禁乐开了花

日期:2017-09-16 14:52:27   

 

我们来了》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于本周五晚黄金档,播出了第七期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四站来到了中西合璧、开放包容的冰城哈尔滨,感受四百人组成的大型东北广场舞团的热烈氛围,体验关东民俗村的面塑、剪纸艺术,品尝东北铁锅炖美食,亲手操作龙江皮戏,活动丰富,充满了黑土地生活的乐趣和传统的味道。本期节目全国网收视率1.13,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

 

陈妍希

一开场,两位队长汪涵吴秀波类似特工接头的独特开场就充满了意外和惊喜味道,女嘉宾们一如往常穿着盛装亮相,不同的是这次她们都拉着行李箱,这意味着她们来到了一个特别的地方——哈尔滨机务段。这次分队以女嘉宾们选择某件物品,物品又指代铁路某个地方为准。每个人都选择了对自己有着特殊意义的物件,新晋辣妈陈妍希选了充满童趣的海螺,她把海螺贴到耳边,似乎想从中听到不一样的声音,却被汪队长调侃:“里面说的是‘你傻啊?’”分组的结果让陈妍希既惊喜又惊奇,因为她又被分到了蓝队,要知道她前三站全部分在蓝队,这位“蓝精灵”有些遗憾不能穿到色队服,感叹“一入蓝队深似海”啊!不过陈妍希的小失落很快在关东民俗村得到了消解,说快板的东北大叔用东北话夸她,她没有完全听懂,但听到“贼拉俊”这句,不禁乐开了花。

《我们来了2》主要角色
我们来了2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