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国民大生活》强势登陆 郑恺袁姗姗甜蜜互动

日期:2017-10-10 13:53:15   

《国民大生活》强势登陆 

袁姗姗陆露

昨日,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携手实力导演夏晓昀联合打造,郑恺、袁姗姗领衔主演的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正式开播。“北京小爷王舒望(郑恺饰)和“上海囡囡”陆露(袁姗姗饰)泰国初遇就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爱情大冒险。郑恺、袁姗姗不仅带大家领略了一把泰国的独特风光,还在首播当晚就献上了“国民CP”的甜蜜初吻,这进度可以说是“光速”了吧!

 《国民大生活》强势登陆 

郑恺饰 王舒望

“北京小爷”王舒望与“上海囡囡”陆露初次相遇在泰国冥想馆,因一只错拿的行李箱,一场匪夷所思的冒险意外降临。率真仗义的王舒望拉着陆露在泰国街头上演了一场“脱身”大戏,奈何最终两人还是被“软禁”在海边别墅之中。

在妙不可言的缘分撮合下,酒店竟然“神助攻”地停电了,这为两人创造了秉烛夜话的完美契机,陆露借着酒意向王舒望诉说身为枪手的苦闷,面对陆露的真情袒露,王舒望暖心鼓励。弄不清被困缘故的两人选择先享受当下的海滩美景,于是,泳池嬉戏、海滩踢球等亲密互动促使彼此情感急速升温,动情之时两人于夕阳中唯美拥吻,光速献上“国民CP”的甜蜜初吻。

国民大生活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