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我们来了2》宋茜"厨娘"又上身 做饭送礼超暖心

日期:2017-10-17 17:32:53   

《我们来了2》宋茜"厨娘"又上身 

宋茜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本周《我们来了》将在浪漫别致的福建漳州东山岛迎来“我们”的收官之作。风情热闹的小街,轻风吹拂的海滩,微微不舍,淡淡离别。一场别开生面的同学会就要结束了,临别之际,让“我们”再上一次关于“爱与理想”的小课堂吧!福建东山一中,我们来了!在这里“我们”和东山一中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了一场与青春的碰撞。宋茜再次化身“厨娘”,亲自上阵为同学们烹制美味;临别会上感言送礼,细心又暖心。

《我们来了2》宋茜"厨娘"又上身 

“厨娘”宋茜再现身 “贤惠茜”你值得拥有

秋风徐徐,清晨的东山岛格外美丽清新。吃完早饭,嘉宾们将为东山一中的同学们上一次难忘的“爱与理想”课程。汪涵、许吉如负责语言艺术课,关之琳陈妍希、李晓林负责海洋创意课,宋茜则和沈梦辰小白、爱华一起组成了生活四人组,负责管理同学们的饮食,并且为同学们布置图书角。认真的宋茜决定为同学们做一道萝卜炖大虾,进入农贸市场,宋茜就向着自己的目标食材——葱、姜、萝卜、虾走去,在牛肉摊位前,更是与沈梦辰、小白一起霸气表示“牛肉吗?全要了!”开饭时间就要到了,生活四人组又赶紧来到学校食堂后厨准备饭菜。上一回在瑶寨做饭的宋茜不留神差点把厨房烧着了,这次对于没有用过的食堂大锅,宋茜可不敢再大意了,一直请教身旁的师傅来调整火的大小。经过一番烹煮之后,宋茜的萝卜炖大虾终于出锅了。开饭时间也到了,盛饭师傅宋茜亲切地为同学们盛菜,还问同学够不够吃。终于可以吃饭的宋茜又被热情的同学们围住,纷纷要求姐姐到自己这一桌来,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我们来了2》主要角色
我们来了2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