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李亚鹏带李嫣做公益 教女儿学会爱

日期:2017-09-12 14:32:23   

李亚鹏 

日前,北京嫣然天使医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关爱微笑天使,教TA学会爱”的公益活动。当天,大王公司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捐赠了50万元人民币,作为公益项目基金,而作为嫣然天使基金创始人,李亚鹏也惊喜亮相,并授予感谢证书。

众所周知,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是由李亚鹏建立的知名公益组织——嫣然天使基金旗下的民办非营利性公益医院。在不以营利为目的前提下为唇腭裂的儿童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通过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对唇腭裂的儿童提供的医疗服务,让很多孩子得到了救治,重拾天使般微笑。

日前,李亚鹏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女儿牵着小狗的有爱照片,并配文表示“不忘初心”,“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成立五年了,三千多个小朋友因此收获了更灿烂美丽的笑容。更可贵的是他们纯洁、充满爱的童心。学会去爱是小朋友成长中最重要的一课,心中有爱的孩子总能以善意与这个世界相处,也收获这个世界的善意。愿每个被爱的孩子都能学会去爱。”

说起如何教女儿学会爱,李亚鹏表示,最好的方式就是带她一起做公益,因为爱是流动的,也是需要培养的,“她毕竟是一个孩子,你跟她说很多道理是没有意义的,言传身教很重要,她可能还做不了什么,但她可以看到很多画面,言传身教、感同身受可以给她心灵带来印记。能够感受到很多在学校、家庭不能感受到的一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