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新闻>

38岁的吴佩慈产后迅速恢复 背着名牌包暗示是男友所赠

日期:2017-09-13 14:32:30   

暗戳戳秀恩爱!吴佩慈晒名牌包 暗示是男友所赠 

产后两个多月,38岁的吴佩慈又在社交网活跃起来了。 日前,她与网友分享了一张美照,身穿白色露肩上衣的她,背着名牌包包,此前曾发文表示自己胖得连皱纹都没有,如今在短短几周内就瘦身成功,果然是拥有超模身材的人呀!

包包上印有“WHAT ARE WE GOING TO DO WITH ALL THIS FUTURE”字样,翻译成中文就是“我们将如何对待未来”,出自25岁西班牙女艺术家 Coco Capitán的手稿。 不过,这并非重点,重点是吴佩慈的留言,她说:“有人背觉得很娘(炮)就让给我了”,引人猜测包包的原主人其实是吴佩慈的未婚夫纪先生。 不然,还有哪个男人会把自己不要的包包送给吴佩慈。

虽然吴佩慈连生三胎都没有成为纪太太,不过她长期留在香港生活,与男方就像真正的夫妻那样男主外女主内,带着三个孩子一起生活,也许他们也认同陈冠希所说,“有爱情就好,婚姻只是一张纸”。